top  

朋友在FB上分享了 兒盟:偏鄉學童最缺課外讀物 這則新聞

堤栗我立即上TAAZE讀冊生活網,了解一下要如何捐書,做愛心

 

 

對於閱讀,我有些感觸

其實我個人並沒有很常進行閱讀這運動(((堤栗我覺得閱讀是項運動無誤)))

但當我讀完一本書,不知為何的,那陣子我整個人的內容物(((腦跟心靈))),感覺高尚不少(((就算只是看漫畫)))

進行閱讀並沒有那麼難,但它就跟運動一樣,要持續並不簡單

現下網際網路的便利,更加造成閱讀的減少。要查什麼,上網一秒給你一萬個答案(((對啦,我走誇張路線)))

要看什麼,網路上也應有盡有。但實際上,網路上的資訊並不完全正確。

更不用說現在的人因為方便省時,創造的一大堆注音文

喔,還有自動選字這件事。連電視新聞、網路新聞,一堆錯字,看得堤栗我好想客訴。拜託,選個字要花很久時間嗎,不要誤導觀眾錯誤的國字,可以嗎可以嗎

雖然堤栗我對於標點符號有點忘光光,不適合大放厥詞,不過看到錯字,我真的……


回到主題,捐書捐書

相信你家一定有那種,看過一次便不再拿起的書;不然就是買了書卻一次都沒看,想等有空再看,一等十萬年

來吧來吧,做善事的時間到了。點首圖即能進入捐書的頁面

很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讓偏鄉孩童歡樂的閱讀喔

 

那個誰說:一日不讀書,言語乏味;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給你機會去查查是誰說的)))

冰友啊,拿起你家塵封已久變成裝飾品的書,撢撢上頭的灰塵後翻閱翻閱,如果要等十萬年後才看,就先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