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沈澱了二天,心情還是很嗨森((因為到處講日本有多好玩又多好玩))

雖然身體已經回台灣了但我的靈魂還在日本啊,完全無法收回來

 

昨天(02-28)回到家中時間已是淩晨3點多

非常感謝花小美去朝馬接我們

一覺沈沈睡去醒來時間已是下午4點半

整個就是很能睡

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我前5天是怎麼撐過來的,靠!我好強""

第二個念頭是""靠!房間怎麼好冷""

畢竟日本冬天的房間都有開暖氣

接著去廁所方便一坐上馬桶

再來一個討人厭的念頭""馬桶怎麼是冰的""

日本的免治馬桶我真的好愛你有燒燒的椅墊又有沖屁屁機

雖說台灣現在也有賣但畢竟要用到家裡的水電且台灣免治馬桶也不知道是不是貴參參

新婚夫妻荷包好乾

 

哎呀呀

出國玩樂真是累翻天

除了坐車就是走路走不停

好懷疑別人的蜜月寶寶哪裡來的

我和尼克每天都很疲勞根本無法進行偉大的做人工程

 

話說那日本真的很適合堤栗我去居住((尼克有考慮要移民嗎))

我非常習慣一邊上廁所一邊打開冷水喝下

完全沒有不適應這三個字((雖然說每天都在落賽))

還有那日本很適合容易油頭的我

每天都可以洗頭而且不用吹全乾不一下子就乾搭搭

因為房間裡有溫暖的暖氣((好重要的暖氣我連說了二次))

重點

去到那邊我一整天頭都沒有油喔

很乾很乾的空氣

但缺點就是妝很浮((畢竟我皮膚原本就乾))且身體也超乾

晚上擦身體乳液根本就不夠力但早上起床又來不及時間擦

 

對日本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國中畢業時和林會長洪女士去北海道那時

乾淨的街道、很大的飯店、有禮貌的人們

然後就…

沒了!!!!! ((想我當時才幾歲大的孩子))

這回到都市去

街道依舊乾淨、飯店依舊很大((但那房間不怎麼大不過我和尼克是住雙人床的房間))、人們依舊有禮

但也體會到物價有多高東西有多貴

畢竟自己去&和爸媽一起去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也是很克制((但最後只帶1元日幣回國))

日本行戰利品 

瞧~我真的買很少而且有4樣東西是幫人家帶的((二瓶極潤+一瓶防蚊液+六瓶就一大盒的FANCL膠原蛋白果涷))

有幾樣東西是給顏家、林家的歐咪鴨給((三盒草莓大福、3包干貝、一盒小花眼藥水、1瓶防蚊液、1盒休足時間及三麗歐小小禮物還有一瓶清肺丸))

我自己留下的東西真很少餒((帶回的香煙數量是秘密而且那是尼克的又且有一半要分尼克姊夫←因為他出國帶回來的香煙都會分尼克一半))

真的很可惜餒所以我人還在日本時就跟尼克說我要立刻再來日本這種夢話

 

我們這團人數總共28人裡頭就有20人10對((含我和尼克))是度蜜月的

新手人妻聊天聊不停逛街也逛得很開心

只能說我好幸運選到這一個行程跟到這一個團

重點

帶我們的導遊兼領隊--秀姐日本行導遊兼領隊--秀姐 我要擁抱+親吻你1下就好。人家我會害羞

真的是真的是要給她好幾千萬個讚

在迪士尼裡陪著我們一整天都沒玩任何一個遊樂設施

在遊覽車上不管大家是否沈沈睡去還是十二萬分盡責的說著日本國的歷史故事及風景介紹也不管她其實有點燒聲((日本的乾是連喉嚨都會很乾的那種))

帶著大夥走在人滿為患的車站裡頭個子矮小所以不忘高舉著手就怕團員們沒看見她而走失((說到這兒我眼角都有淚了))

還有好多貼心舉動都為了團員們著想

總之

我好想再去日本玩和這一團的捧油們然後給秀姐帶((是說…這有在收心才有抹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