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_禮來居

自從被點破固定每年2月一定會和好友 Fen相見  

今年乾脆約著去吃個飯看個展覽(((這有什麼關聯?(((嗯…   

 

228_禮來居  

每次走台糖旁的這條路就會看見一個白色小小的手工烏龍麵扛捧

然後就說下次一定要來(((不知為何經過這兒時都吃飽要回家了)))

這一個下次就好多年過去了……(((遠目

228_禮來居  

很不虛華的店家,扛捧退色了都還沒換。而且都被樹木擋住了

 

228_禮來居

今天,我們終於來了 

禮來居手打烏龍麵  

台中市福林路10號 (04) 2463-3592

營業時間:11:30 am-2:30 pm, 5:30-8:00 pm (週日公休)  

停車方便 (緊臨台糖量販店停車場)  無刷卡、無服務費

 

228_禮來居  

疑,門口這份菜單內容似乎跟點餐的菜單不同餒?換菜單了是嗎??

228_禮來居

228_禮來居

菜單只有這4面,不過種類多到不知該如何決定,每一樣都想吃餒 

原本 Fen要點封面這份弗跳牆套餐,但店員建議第一次來的我們點禮來居套餐試試

禮來居套餐有開味前菜&12樣風味小品任選一種&7種主食任選一&歐風甜品&飲料

 

228_禮來居

點好菜後就是…拍照的時間啦

因為,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時候(((這句話已經是我的名言了)))

 

228_禮來居

禮來居有賣豆腐喔。這是放在桌上的小廣告

 

228_禮來居

◆生菜沙拉

禮來居的醬汁使用的是和風及柳橙二種。我選擇柳橙風味的

酸甜酸甜的,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是哪樣菜苦苦的,有那麼一絲絲不舒爽

 

228_禮來居  

◆酥炸莫札瑞拉起士條

跟一般印象中的起士條不一樣,有點鹹,但還滿順口的

一旁搭配的是百香果青木瓜絲,這好好吃,可以單點

 

228_禮來居  

◆涼拌過貓蕨

有次去新竹玩吃到涼拌的過貓,從此就愛上了。難得這樣的小店可以品嚐,就點來吃嚕 

不過過貓蕨有點黏的口感,也有點說不上來的味兒,並不是每個人都愛

 

228_禮來居

◆金黃豆腐

外面炸的皮沒有那麼的酥,有點軟軟的,但非常好吃。泡菜是台式泡菜口味的,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好吃 

 

228_禮來居

◆橙汁蘿蔓烏龍涼麵

因為這道涼麵口味和生菜沙拉雷同,店家貼心的把生菜沙拉直接升級為風味小品。這也就是我們有三項風味小品的原因喔 

麵條又Q又彈,超好吃的。非常開胃又很有飽足感,炎炎夏日沒食慾的話來吃這個就對啦(((雖是這樣說但冬天吃也很適合,因為很開胃啊

 

228_禮來居

◆手打咖哩烏龍湯麵

我覺得吃這一道真是賺到了!既有原味可以吃,又有咖哩可以吃,名副其實一麵二吃,哈哈

我不知道要怎麼吃,是單吃咖哩呢,還是倒進湯裡吃。單吃咖哩有點微嗆,不太合適,所以我就把咖哩直接倒進麵湯裡,很好吃,但我後來有些後悔

因為我一開始就全倒進去了,應該要吃半碗後再倒,這樣咖哩味道會更濃郁,下次要記得

麵裡面有蒟蒻,我驚喜了

 

228_禮來居

◆香料鮮炒杏菇

pm2:00時服務人員會來詢問要不要加點,於是我們…就點了  (((顯示為腦波很弱,人家問我們就點

 

228_禮來居

◆左:紅茶豆奶(冷),右:杏仁茶(熱)

228_禮來居

紅茶豆奶的口感就是微微的豆奶味微微的紅茶味,還滿好喝的,喝到最後有點像在喝奶茶,哈哈

 

228_禮來居

◆左:黑豆布丁,右:炙烤布丁

228_禮來居

炙烤布丁的奶味有點重,我吃到最後有點怕怕的

 

5  

從外面看不知道裡面這麼大,我們坐在小房間裡(((講這樣有人看的懂嗎

說是小房間,位置"不哩啊追(台語)",地下室好像還有座位

 

228_禮來居

吃飽飽我們要去看展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