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森小館﹜

﹛法森小館﹜  

法森小館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4-2372-1339

 

網路流傳法森不好訂

是真的!!我們6個大人1個小孩已經提早一星期訂位了結果竟然訂到晚上8點  

好啦其實我們本來有訂到晚上6點的但後來加人數才被改到8點的 (((誇飾法增加可看性嘛

﹛法森小館﹜

﹛法森小館﹜  

唯一流落在外的菜單!

 

﹛法森小館﹜  

我覺得這個位置很美所以拍一下,但看起來是個胖子,why

這件外套是我今年整個冬天買的唯一一件衣服 (((天要下紅雨了

 

﹛法森小館﹜

入座。

可能是因為人多,我們被安排在另一棟的包廂裡。上樓梯後要左轉,我走第一個,於是在轉彎處等待後面上來的家人們,準備提醒他們要轉彎嚕

想不到貼心的舉動竟被後面來者 花曉美大姊質疑我在欺騙她 (((姐啊,你有被害妄想症了

帶位的服務人員可能覺得我們怎麼沒跟上又回頭來帶位,她才相信我沒在騙她 

 

﹛法森小館﹜

包廂外是服務人員工作的小吧台,應該說是出菜前的準備位置

 

服務人員拿菜單過來並解說,當我舉起相機正要拍下去時 親切的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菜單不能拍攝喔

可能是商業機密吧他們家的菜單,因為法森也沒有架設官網餒

好的,有些些離題了 (((明明就符合標題)))

晚餐只有兩種不同價格的套餐系列,但有些特定的菜色要額外加一點錢錢

我個人是點1180的歐法晚餐,因為沒有先做功課所以決定點菜名最長最多的那一項

不能拍照總可以用手機紀錄菜名吧。我一字一字打,手指頭都要抽筋啦

內容有:法式小品.餐前酒.開胃菜或沙拉.湯.主菜.甜點.咖啡或茶

每一品項都還有3.4.5.6種可選擇 (((不記得是幾樣了,現在又沒有菜單可以看 (((愛生氣

要喝礦泉水要+45元,有原味和氣泡水可挑選

總金額要再+1成服務費,別算錯了 (((話說我總是搞不懂一成服務費到底怎麼加

 

 

本日參加人員283  

﹛法森小館﹜

新婚夫妻一家人--阿純哥、花曉美、阿純哥的妹妹(((話說你也來個綽號嘛

﹛法森小館﹜

林芬妮一家人。他們今天要慶祝襄爹地的生日

﹛法森小館﹜

今天堤栗隻身孤影的,看人家都一家子一家子的來吃大餐,不由得悲從中來 

﹛法森小館﹜

全體合照。包廂內有面鏡子,自拍不求人  

 

 ﹛法森小館﹜

法式料理的餐具擺設 (((跟其他料理的擺設不同嗎 (((好像也沒有

 

﹛法森小館﹜

◆進口礦泉水&餐前酒&玫瑰花造型的奶油

喝起來有什麼不同呢,進口礦泉水

 

﹛法森小館﹜

◆進口氣泡礦泉水

跟一般的又差在哪兒

 

﹛法森小館﹜

◆法式小品--(由左至右)阿爾薩斯乳酪鹹派、香草甜蝦佐黑松露時蔬小品、煙燻鮭魚佐芥末子

建議從右吃到左,就是味道從淡至濃。每一樣都好吃,但就是好小一個,不滿足不滿足啊

 

﹛法森小館﹜

◆麵包

刀子落下,脆脆的外皮的散落桌上,代表著……

外酥內軟啊客人!嘖嘖嘖,外皮就像是硬石頭的法國麵包而內容部份則像是鬆軟棉密的起司蛋糕啊啊啊 (((這位太太你有事嗎

 

﹛法森小館﹜

◆開胃菜-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番茄莎莎

噗,菜名真的好長。這道菜好吃餒(((我很大方的跟襄爹地分享(((其實是跟他交換,哈哈。他點比較貴一點的套餐系列,但我忘了跟他交換什麼了。噗噗)))

 

﹛法森小館﹜

◆湯--卡布奇諾蜘蛛蟹肉玉米湯

這道菜名讓我好疑惑,蜘蛛蟹揪竟是什麼蟹哩???

吼~原來就是帝王蟹啦,硬要叫牠的別名,故弄玄虛 (((知識得知來源國立臺灣物館)))

 

﹛法森小館﹜

◆主菜--燒烤小羔羊排襯炭烤蔬菜與粗麥小麵球薄荷沙司

﹛法森小館﹜

哈哈,菜名長到我沒認真看

上菜後我以為肉肉旁邊那坨是馬鈴薯,一叉下去它竟變成一顆一顆的,害我好驚喜,不由自主的拍了很多張照。

那小麵球的滋味很不賴,我情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

 

﹛法森小館﹜

◆甜點--古典巧克力雪糕佐覆盆莓沙司

話說,我沒吃到這道,因為我以物易物,拿它跟襄爹地交換下面那個酒釀酪梨

﹛法森小館﹜

oh my god!這個酒釀酪梨超好吃的,襄爹地你真的是吼,很不識貨餒。哈哈 

 

﹛法森小館﹜

飲料--果粒茶

 

 

看起來份量好像沒有很多,但一整餐吃下來也是胃凸著離開耶

超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