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家俱  

不知道是不是租屋處太潮濕,還是這座傢俱太爛(((剛回想起購買家俱的鳥事,整個還是很咩送)))

一直不斷的在發霉,每一個件都是,搞的櫥子只能看,不能用

上週更是發生一件慘事。

賢慧堤栗我,把尼克的夏T整理後全數折進三斗櫃裡(((當然有把霉菌擦乾淨)))。過才沒幾天,櫃又發霉竟然還長到衣服上

唉,再這樣下去,我們不需要蓋棉被啦,蓋衣服就好了嘛

 

 

堤栗我靈光一現,手刀購入魔術方塊魔術方塊收納櫃

打算放進衣櫥裡,隔絕木板與衣服的直接接觸

 

正當我把尼克放在衣櫥裡了了無幾的衣褲拿出整理時,放在最底下的二件褲子

竟成了這副噁到爆模樣 噁…

攤開一看更噁 噁…  

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除濕機已連續運轉2週了,櫃子也時常擦拭

我承認沒將衣服拿出,但也不至於變成這樣吧

我好焦慮喔

 

巴託,有任何除濕秘方,都請告訴我,好嗎

help,help......

 

標題是從郭采潔的歌抄來的,我好會苦中作樂啊,哈哈哈哈哈……(((起肖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