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更新:文末介紹的鞋店,已經裝潢完成而且還二間店面打通,店名似乎是叫energy.....價格方面應該也都一致了!



此篇延續【食】真姊妹聚會在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這天我和花小美搭火車前往姊妹聚會

當地人小鳳姊妹再開車來火車站接我們

 

彰化和沙鹿好近

沒幾站就到了

比自己開車還省時省錢

但海線班次少得可憐

彰化到沙鹿最後一班是10:56

就算聊得很開心也得在10:30前往火車站

 

依我聰穎的腦子猜測

最後一班火車通常都會誤點

果不其然

我們到火車站時公布延誤進站時間為9分

後來又延至11分

 

等待火車這段空虛的時間做什麼好哩?

 

【娛樂】火車誤點時做什麼好
【娛樂】火車誤點時做什麼好
【娛樂】火車誤點時做什麼好
是的!做作的拍照。

 

還有…
【娛樂】火車誤點時做什麼好白痴的照。

這是sony-T30裡的煙火模式。我擁有它的時間似乎是3~4年了
但我這天才發現,裡頭的煙火模式,就是快門很慢…
所以我跟花小美提議
來轉圈圈拍看看效果
頭一兩次不清楚快門時間下,拍出來不是轉太慢就是轉太快

終於有一張是成功的~【娛樂】火車誤點時做什麼好

我真的很有創意  ←想給自己來三個讚,但媽媽有交待做人要低調點,所以只給一個

 

 

 

加開閒聊話題

【娛樂】火車誤點時做什麼好這雙鞋在逢甲bossini隔不知道幾間的鞋店買的 ((很好認,那間沒有招牌,也沒有裝潢))

全店$290出清

為何特別提出

是因為和挑婚紗那天(詳見❤第四章-剪新髮+挑婚紗(上)  + ❤第五章-挑婚紗(下))

去買烤肉卻迷路,又剛好旁邊在賣鞋就跑去買鞋的姊姊們買的一模一樣

但她們買$390

哇哈哈 哇哈哈

這鞋還真不錯穿

雖有點高度但穿來完全感覺不到

【娛樂】火車誤點時做什麼好 

瞧!我跳得這麼高

隔天也沒有"鐵腿"喔

超好穿的唷!

而且啊… ((好像有什麼大八卦要出現的樣子))

那間跟裡頭的"紅不讓"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但又聽說裡頭的鞋店大都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店內的鞋跟紅不讓是一樣的

但價格就都是290

而紅不讓卻還是賣390喔

鄉親啊!快去那間沒有招牌又沒有裝潢的店買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