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FRI

挑婚紗這天,同時也要與攝影師、化妝師討論喜愛的風格、造型。約好的時間是晚間7:00。
從堤栗家用飆車的,到品卓需花費40分鐘。我們原班人馬約6:00在堤栗家等候,最晚6:30一定要出發。但今日尼克因Boss出國還沒回來,他忙碌到六點多才走得開,迅速洗個戰鬥澡,到堤栗家也已6點四十幾分。
時間很逼,正準備飛也似地出發,做為服務業的堤栗家恰巧來個客人,我家結束又去林老二家。最後出發時間剛好7點整!
很好,遲到定了。幸好我有先見之明,跟偉玲約7:00~7:30左右。但我們還是遲到了10分鐘。路途遙遠啊,請原諒我們。

一到品卓,偉玲在門口迎接我們。依舊先請我們樓上坐。
接著請攝影師-Alen與我們詳談。Alen是品卓的攝影副理,先前在別人的部落格就看過他的作品了,風格多變,整體也很喜歡,但癈話很多且表達能力甚差的堤栗硬是和他談了長達40分鐘,從喜歡的風格、拍照的地點…,最後結束於去買烤肉卻迷路,又剛好旁邊在賣鞋就跑去買鞋的姊姊們終於出現。最終決定地點:針葉林、小西湖、情人谷、海邊及棚內各一套禮服。

這時偉玲上前詢問我們,看要不要改天再來選婚紗,時間比較充裕,可以好好的選擇決定。但姊姊們的意思是『我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再來一次』當然這句話是說給我聽的,尼克先生也因他Boss回國日未知,晚上時間也很難喬。於是我們向偉玲說:我們看很快,希望能在今天決定婚紗。

接著化妝師-Boa登場!我只告訴她:『我不要披頭散髮,全挽還半挽都可以。其餘的妝啊什麼的,都讓妳決定!』
十分快速的表達完我的意見!但癈話很多且表達能力甚差的堤栗怎可能這麼厲害哩?
其實是林老二之前就告訴過我,這些東西我們不懂,如果意見太多拍出來不滿意,也是自己的問題!但交給專業的人去用,成品一定會很不錯。還有另一部份的原因是,網路上有滿多新人分享給Boa化過的經驗和照片,評價很高,所以我很相信她的手藝。

這時禮服秘書-沛辰出場了!但她還是請我們考慮要不要改時間挑選,才不會感覺時間很逼。但姊姊們的意思是『我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再來一次』((又說了一次))
敵不過我們的堅持,沛辰和偉玲也只好勉強同意。

請原諒我們這一次的任性,因為路途遙遠啊!

 

由於我們拍照地點太多是戶外,所以禮服的顏色上就不能挑選大地色。
於是沛辰推薦了大紅色、粉色、桃紅色、紫色、黃色,還有少不了的白紗!

 

 

 第一套~第五章-1.jpg 第五章-2.JPG

我本人試穿的感覺還好,因為胸部那邊是亮片,我怕視覺效果看起來我的胸部會太大,且裙襬的蕾絲滿粗糙的。
但堤栗姊姊們一致通過,她們說這件視覺效果很好!我腦海浮現荔枝同學說的話:禮服不管如何爛,就算破洞或是看起來很醜,拍起來都很.好.看!因為照片還會後製。
所以我選擇相信旁觀的姊姊們,就是你了!

 

第二套~第五章-3.jpg 第五章-4.JPG

由於我大胸部的問題((噢!我沒有在炫耀。胸大是真個大問題)),平口的禮服比較不適合,但這件我一穿就喜歡。
雖然我在意的胸部部位,裁製是以有放大效果的白色,但胸下那片黑色剪裁,看上去我一整個上半身非常纖細。I lovin' it!

 

第三套~第五章-5.jpg 第五章-6.JPG 

這件我也很愛。它有著尼克先生要的性感,也有我最愛的蕾絲啊! ((咦?沒人知道我愛蕾絲))
快給我在禮服的卡片上寫下日期。I Want it! 

 

第4套~第五章-7.jpg 第五章-8.JPG

這件是很有禮服運((禮服運是啥咪,我也不知道。應該是說有找到好看的禮服的運氣))的林老二翻到的。
沛辰直說林老二很有眼光,這件很適合我。試穿時,尼克先生一看有露腿設計,頭立即搖得像波浪鼓一樣。
唉!誰叫我腿粗得比大象還粗。但偉玲和沛辰異口同聲說:我們副理最會拍美腿了!不用怕不用怕!
一切的一切只能等拍照成品出來後才能見真章嚕!


NO.5~ 第五章-9.jpg 第五章-10.JPG

姊姊們是說,我沒有這樣風格的衣服,拍照時穿不同風格也很不賴,重點是我穿這件也不錯看!

 

 

以上5套,挑選時間花不到40分鐘

真是不得不說一下,帶有經驗的姊姊們去,真是正確的選擇
雖說她們一開始跑去買烤肉卻迷路,又剛好旁邊在賣鞋就跑去買鞋
但真的不能不稱讚一下她們
當然也因為禮秘--沛辰的咖啾(台)相當迅速,才能在如此短時間內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功不可沒功不可沒啊!請給她拍拍手

 

離開品卓時,雖已是晚間10點多。但我們挑禮服的速度,應該是無人能及了吧!((得意洋洋))

 

 

真要拍婚紗了耶,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