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台大牛肉爐

這不是一篇食記

這是想弒夫的流水抱怨文

 

2016年8月14日 天氣很好

由於玫瑰鹽住在鐵道旁,天天都能看見火車呼嘯而過,每看見一次就要說一次「我要去坐火車。」

於是媽媽我決定了這天不用回婆家的禮拜,要完全愛女的心願。

二週前就告知鹽爸爸

「我們早上坐火車到彰化火車站,然後去扇型車站那兒走走,午餐看是要在彰化吃吃還是回沙鹿再吃皆可。下午回來睡個午覺,然後在巧美(鹽媽媽娘家的店名)KTV一下(洪女士新裝了一台原聲原影的伴唱機超讚)」

這樣的行程任誰來看都非常的“ㄆ非“(有小孩的生活就是這樣不然行程是想安排到多滿)

 

當天我們睡到自然醒(有小孩能多自然,差不多9點半就算很晚了),媽媽我泡奶帶小孩需要的傢私,跟鹽爸爸說待會兒幾點的火車,我們騎摩托車來去就好,不然火車站難停車。

他大爺竟然回我一句「人都到彰化了,不多安排幾個行程嗎?特地到那個扇型車站而已嗎?」

媽媽我再次向他說明,主要是給小孩體驗坐火車的樂趣,目的地在哪兒都不太重要,只是硬要找個點走走而已。

然後他大爺又重覆了一次「人都到彰化了,不多安排幾個行程嗎?特地到那個扇型車站而已嗎?」

大肚孕人瞬間爆氣「不然你找點啊。坐火車是要去什麼點。主要,最重要,重點是你女兒要坐火車好嗎」然後就坐在客廳落淚

眼尖心細的玫瑰鹽,還幫我把客廳門關起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女兒……好成熟喔。嗚嗚,爸媽不該吵架的,對不起你~

鹽爸爸被大吼過後心情也不爽,就坐在廚房不發一語。

眼見火車時間已過,小人也到了要吃午餐之際……

鹽爸爸終於開口「不然我們去彰化吃牛肉爐好嗎?」

早餐只喝一杯奶早已飢腸轆轆的孕人點頭答應。

 

風塵僕僕的開到地點,其貌不揚的小店面,引發我一絲絲的好奇心

到底是有多好吃,能讓鹽爸爸這樣念念不忘(他在不久前跟朋友來這兒聚餐,就一直嚷著要再來吃吃)

入座後,小小店面已有2-3桌客人。(原以為是小店面,結果去上廁所時發現後面還有大桌的位置,簡直餐廳規模了)

彰化台大牛肉爐

彰化台大牛肉爐

由於孕人還在氣頭上(一方面是肚子餓不想講話),這餐都交由鹽爸爸主點(意思就是我不知道他點了什麼)

 

彰化台大牛肉爐

牛肉丸子超級好吃,大推大推。原以為它是鍋底,結果鹽爸爸說這是他點的。

 

彰化台大牛肉爐

有了孩子後,吃什麼都要點個飯給她。飯才有飽足感(這是洪女士教的)

 

彰化台大牛肉爐

這好像是溫體牛肉。(餐後氣氛好些時,孕人跟鹽爸爸說,點餐時要記得,可以點不一樣的食物,比較多樣化。如果有覺得哪樣特別好吃可再加點,不要一次來二盤一樣的。)

 

彰化台大牛肉爐

這個名稱好像是「鐵板牛肉」(說真的不是我點的,名稱忘光啦)

這是限量的餐點,好像是那鐵板數量不多的關係。如果要點,就要排隊等鐵板(的樣子)

 

席間,鹽媽媽幾塊肉下肚,便追問鹽爸爸待會兒吃飯要去哪?還未等他回答,便學著他的口氣說「一趟路來到彰化了,只為了吃牛肉這個行程嗎?」 

 

唉,夫妻會吵架,就是因為兩人都脖子硬嘴硬的關係

 

再次重申~

這不是篇食記。這是篇想弒夫的流水抱怨文。

 

大家再見  

 

 

店家資訊

地址: 515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298-5號
開放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14:0016: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