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7  

鹽爸爸有過生日的習慣(吧?)

但鹽媽堤栗我本人沒有,而且目前大肚完全懶散

所以緃使鹽爸爸在二週前一直預告他生日當天想吃大餐,大肚孕人還是沒有放在心上(應該說不是沒放上心而是懷孕真的容易健忘及疲勞啊)

鹽爸爸眼見日子即將到來老婆什麼表示也沒有,他就放棄的說「不用吃大餐了有老婆小孩陪伴就好」

但最後會補上一句,「不要為了我去大買海鮮喔。我真心不要過生日」(這是欲擒故縱嗎)

 

孕人雖然懶散提不起勁,但最終還是覺得尫在外辛苦賺錢,只是小小心願想過生日,我還不成全他真是豬狗不如

於是,我靈光一閃鹽爸在高中時期的綽號是「小叮噹」(它現在更名為多拉A夢)(但小叮噹比較好叫吧又順口)

小叮噹最愛吃什麼?江將~不就是銅鑼燒嗎!

2016-8-17

上網查了一下銅鑼燒的做法。

孕人決定:買現成的就好(拍手定案)

但怕鹽爸嫌誠意不足,我還加工做了造型 

真可愛呢 鹽爸35歲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