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Nick:

感謝你媽媽30年前辛苦地將你生了下來,將你養育成了好男人

感謝你前女友不夠珍惜你和你分手,也將你訓練成貼心的男人

感謝歌訓班讓我們有相遇的機會

感謝一切讓我們能交往的原因

 

記得那年的月全蝕,東海大學裡一閃即逝的流星

還有圓形劇場的感性對話

都感覺像在昨日發生而已

 

雖然你我都是硬脾氣

但相信不久的未來你會一直讓著我,疼惜我並且愛我

在如此重要的今天

我要為你獻上一首歌

希望你會喜歡

重點在3分09秒,請耐心聆聽

 

your sweetlover Ti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