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適合姊妹聚會的夜晚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由於09.12 ~16日,芒果和花小美要前往韓國play,大家先約這天見面,等她倆回來再約一次見面領禮物唱歌或是逛街

這回聚會主要是慶祝芒果離職成功,另一方面是因為思念 ((講得太直接~有點害羞))

於是我們來到花小美網友介紹的 -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最近一直吃,真有罪惡感))

╭ 店家資訊 ╮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4號  檢視地圖 
電話:04-7625335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小鳳(左1-白衫)&文婷(右3-粉衣)、 芒果(右1-白底藍花)&俐君(右2)、我&花小美

三對真姊妹的聚會。((是在默默解釋標題由來嗎))

 

 

上菜嚕~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端上來的第一眼感覺很陽春,像極平價牛排館裡吃到飽的沙拉吧,心裡默默O.S.這會好吃嗎?

正當我還在遲疑時,旁邊傳來:這不錯吃耶!的稱讚聲。

嗯!千島醬不會太膩,很符合沙拉清爽的本質。視覺雖陽春但口味還不錯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有了沙拉的經驗,我告訴自己不能再"以貌取食"

所以濃湯一上桌,我假裝沒瞧見它美麗的外表,立馬挖一大口往嘴裡放。然後…大失所望。

配料少不說,畢竟濃湯是喝的不是吃的,但味道清淡得像是夜市牛排附的濃湯。

不過也沒什麼好太失望的,只是附餐嘛!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麵包有二種口味,一人二個喔。很有誠意要讓上門的客人吃粗飽。

奶油口味十分普通,普通到吃不出是奶油口味。黑色那個應該是葡萄乾口味,因為我有吃到甜甜的葡萄乾味。

建議先吃白麵包再吃黑麵包,因為葡萄口味比較甜。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檸檬風味雞腿排,NT$230。

很大眾的口味,逢甲夜市可能也買得到。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韓式藍帶豬排,NT$240。

第一刀切下,想說韓式藍帶跟一般藍帶都一樣啊。第二刀再下,原來是有酸辣的泡菜在裡面。

分享給姊妹們,大家評價都說好吃。果然價格高一點,味道也好一點。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無錫橙香豬排,NT$180。

一上桌即獲得滿堂驚呼,因為它有著二大塊肉排。二大塊二大塊…也太大方了點。

然後肉嫩,不過沒什麼橙味啊,我覺得!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拿坡里雞丁焗飯,NT$220。

外表跟一般焗烤一樣,挖開嚇屬倫,飯是綠色的耶!

嗯…就是青醬味濃郁的一道飯。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180。

我是蛤蜊控,主人還未動刀叉,我就默默的偷了顆飽滿的蛤蜊。好鮮。

麵也頗Q,但不知是如何,鮮味沒有進到麵裡。味道很分離。

 

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尼德蘭紅鮭焗飯,NT$220。

這應該是燉飯來焗烤的,我猜。

我個人覺得奶油飯的味道比青醬好很多,整體的風味也卡豐富。有機會再去我會點這個!

 

 

 

堤栗的姊姊們說,我的食記是以照片在混,口感和心得都沒有描述出來。
在此讓我澄清一下。
說來慚愧,我這人沒什麼口感可言。更無需提及啥咪心得了。
在我的心中的食物評價,就只有分好吃與不好吃。
堤栗會努力增加心中對食物的詞彙
在我進步之前,可以不要太高規格的觀看我的食記嗎?
感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