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櫻

來岱櫻好多次了。一直想要為它寫篇文,因為它實在很得我家人心&胃

但自從玫瑰鹽跟著吃大人食物後,要服待她又要拍照實在分身乏術

這天是堤栗跟朋友聚餐,玫瑰鹽在家請外公外婆帶一下,才有辦法每道菜都拍一下

但環境什麼的就沒拍了,畢竟好難得沒有小孩在身邊,可以好好跟朋友大聊一下…

 

顏尼克最近幾次來都點一樣的~“一品精緻套餐”。

總共有9道菜,還有飲料。$680

岱櫻

▲沙拉。菜單上是寫“海鮮木瓜沙拉”。

但我沒有看到木瓜在哪…照片前方那條黃黃的,是好吃的甜番薯~

 

岱櫻  

▲刺身。盛合生魚片。

鹽尼克是海鮮愛好者。對生魚片更是熱愛。他對岱櫻的生魚片讚不絕口:切的很厚、新鮮。

但我很想問句話,生魚片味道不是都一樣嗎?

 

岱櫻

▲蒸物。扇貝翡翠蒸。

這個很像我們吃辦桌,有一大堆綠綠的那道菜湯。只是它比較精緻,比較有味道一點。

 

岱櫻

▲烤物。烤玉米荀。

有一年中秋節,在堤栗二姊家烤肉。那年二姊去採買時,賣玉米荀的老闆跟她大力推薦,玉米荀烤起來多甜多好吃,重點是不像玉米要烤歸世人…

二姊就跟他買了二袋。那年的第一名食材,就是玉米荀,金A吼呷~

 

岱櫻

▲揚物。酥炸牛蒡餅。

我怎麼看它都是牛蒡絲啊。不提它的外表,它的味道還不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玫瑰鹽有來的話,這盤都是她的,別人吃不到(媽媽在旁流口水的意思)

 

岱櫻

▲食事。鮭魚焦糖炙壽司。

這道有二個選擇,另一個是鮭魚蒸飯。如果玫瑰鹽有來,大多會點飯給她吃。

但我跟鹽尼克真心愛著這個壽司。它甜甜鹹鹹,搭著半生不熟的鮭魚跟起司,一口塞進嘴裡…,嘖嘖嘖嘖…,豪好吃。

孕婦栗這天偷嗑了1個。(孕婦最好不要吃沒有熟的食物,以免烙賽)

 

岱櫻

▲主食。紅酒香煎牛肉。

這道是四選一。我們每次都點這個。堤栗我顧聊天,只分食到一個,回過神時發現牛肉怎麼不見了,問鹽尼克為何沒有留給我?

他回答:今天的牛肉太老不好吃,我幫你消滅。

是喔,那真是謝謝你了(白眼)

 

岱櫻

▲吸物。山藥海鮮湯。

 

岱櫻

▲附餐。甜點。這天是紅豆仙草涷。

好像都會換,我有次去吃到芝麻奶酪,也好吃(大姆哥)

 

岱櫻

▲黑糖奶茶/冰。 這個好甜,我跟鹽尼克都不喜歡…(吐舌)

 

岱櫻

▲咖哩豬排定食。$220

定食的內容包含主餐、三種小菜、味噌湯、白飯、甜點、茶碗蒸

份量滿多的,吃的很飽(大姆哥)但大食怪堤栗變身孕婦後,這樣一份定食竟然吃不完…

 

岱櫻

定食+99元,可獲得5片生魚片。鹽尼克指定,然後同樣的稱讚又說一次…(白眼)

孕婦栗不能吃生食,我不懂身為尫的鹽尼克,為何可以一再的罔顧孕婦心情,大嗑生魚片呢…

 

岱櫻

▲定食加價飲品。+50獲得一杯“蔓越莓醋涷飲

三分之二杯都落入鹽尼克的胃裡,因為他點的奶茶不合他口味,不斷的搶食…(大白眼)    

 

岱櫻

▲和風雞肉唐揚。$100

我來一定會單點這個。我很喜歡,玫瑰鹽也愛,顆顆。

 

第二次懷孕了,還是覺得“孕婦想吃什麼就吃啊”、“孕婦什麼都可以吃啦”這種話很垃圾

因為孕婦不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然後胖的太快醫生還會說“媽媽要注意一下體重喔”

啊啊啊,冰豆啦。(天氣太熱孕婦心浮氣躁,請見諒)

 

 

岱櫻居食屋

台中市龍井區向上路六段5號

04-26338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