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jpg

國際通、平和通傻傻分不清楚

天氣真的很熱,瞧我倆的頭髮都黏在臉上了。真佩服出門都美美的人~ 

話說我們四人手刀疾疾揪竟要去哪兒呢

e02.jpg

從「牧志駅」坐到「安里駅」

然後拿著自製的本本比著圖片問路人(((本本上的圖片,小山米都會標記上來源 

e18 

「扣扣,where」(((英日文共用,ㄎㄎㄎ

我們要去吃餃子啦!

結果問到二個不知榮町市場在哪的學生(((昏倒

還用手機幫我們估狗MAP,說到底也是二個好人但最終還是沒查到(((再昏倒

最後我們是右轉左轉亂亂轉找到的。

走進榮町市場後,發現暗暗的店家好像都關了,千萬不要回頭不要怕

因為一個轉彎後你會發現……

e03.jpg

人都在這裡! 

e04.JPG 

榮町市場裡的這間『玉玲瓏餃子』,老闆是中國人,請的人似乎也都是中國人。所以我們點餐暢行無阻,因為講國語就A通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位置,服務人員請我們站一旁稍等

e05.jpg

在等位置的時候,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點餐。我們各自點一盤煎餃。坐下後顏尼克發現為什麼前一位客人吃殘留下來的大骨。

於是顏尼克問了服務人員,原來是當天限定的(((還是每週六限定,我也忘了))) 骨髓肉 

總之,就是限定的。我們很lucky的點到最後一份 

e06.jpg

e07.JPG

吃完餃子,我們又回到國際通上

e08.jpg

我不認識他,但我硬要學他的姿勢跟他合照 

e09.JPG

 

這間在三越旁的百元商店,也是來到沖繩必逛

e10.jpg

瞧小山米夫妻倆討論的非常認真

e11.JPG

再次來到平和通,我們不是要去找表姐夫。而是要去…

e12.JPG

 

呷冰啦!

e13.JPG

e14.jpg

e15.JPG

e16.jpg

由於當時堤栗我肚子已經有玫瑰鹽了。所以顏尼克不讓我多吃 

e17.jpg

吃完鹽屋的冰淇淋,我們再次腳步疾疾地前往下一個點嚕(((是的,我們還不準備休息 

 

第一天,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