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JPG 

小祿百元商店&GRG Hotel Naha(GRGホテル那覇)

當地時間下午五點,我們四人兩手滿滿的"歐咪呀給"要先去會面地頭蛇--堤栗的表姊跟表姊夫啦!

c01.jpga-09

"歐咪呀給"除了左圖框起來的那些,還有右圖顏尼克行李箱上那粉紅袋,裡頭裝的是蛋黃酥。   

d00

出發前三女媽有給我姊姊的名片,後面有地圖,但我落溝沒帶到(((這是悲慘的開始

我們從hotel出來到達國際通街口是當地時間五點,直到終於找到姊姊的店面並將"歐咪呀給"交給他們已是一小時後的事了(((抖抖

由於姊姊他們有三間店,我們要去「honey stone」這間。但因為堤栗我去的時候,剛好二伯父、伯母跟堂姊也去玩,當地人松永姊夫充當導遊帶著他們遊玩;而表姊也剛好出國去了。所以才會面臨找不到松永姊夫的店的冏境

d02.jpg

 d03.jpg

這是剛抵達國際通時,還悠悠閒閒的拍照。

有去過沖繩的人就會知道這間店,它在2F喔!可以很隨興的拍照 

d04.jpg

當地時間約莫五點半,堤栗我還是搞不清姊夫的店在哪個通上,國際通上來來回回不下五次了還是找不著  

我們四人先至星巴克稍坐,休息一下。畢竟兩手滿滿的"歐咪呀給"滿重的啊。顏尼克拿到手指頭的泛白了哩,噗噗(((米粉冬粉還有其他乾糧,2盒茶葉,還有一袋花曉美手作裝飾品,加上一大盒蛋黃酥

其實疲勞感會這麼重還有一個因素,天氣。真的好熱啊~ 

d05.jpg

我的老天爺啊,約莫六點左右,我們終於找到「honey stone」了。

它在平.和.通。

d06.JPG

原本將"歐咪呀給"交給店員我們就要速速去下個點了,但恰巧姊夫帶著二伯父伯母回來,說一定要見上一面。

矮油,這麼客氣做什麼啦。於是我們站在對面沒開的店舖前繼續等待……

 d07.jpg

松永姊夫經營的是石頭飾品的生意。在短短的平和通上就開了二間店,另一頭的市場本通也有家店面。有去玩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唷

最後我們終於在6:30左右見到面了,話一下家常,我們四人要疾疾去下個點了。

表姊夫,我們三天後再見啦~

 

第一天,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