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0.jpg

榮町市場玉玲瓏餃子、鹽屋(平和通店)

拖到我都忘了自己要寫什麼了 冏冏

總之呢,就是晚餐只吃餃子沒有飽,所以我們四人在回hotel的路上,一直尋覓著要再吃點什麼

走著走著都快到hotel了,竟然看沒有甲意的。於是我們隨意的走進一間小酒館。 

F01.JPG

店名是:鄉**。日文我不會打,也忘了在哪裡,反正不會再去了!

 F02.JPG

真的是間居家小酒館。裡頭可以抽煙

 F03.JPG

女侍送上一盤熱毛巾,給我們擦手。是說夏天不能送上冰毛巾嗎? 

 F04.JPG

都是日文字,看都看不懂。女侍也聽不懂英文,只好看圖點,結果圖上的沒一個有 那圖無用了

 F05.JPG

最後點了梅子的茶泡飯跟一個粥。

F06.jpg

梅子鹹度度的,跟我們吃的那種酸甜的梅子完全不一樣。點這道的顏尼克根本不想吃,只好由節儉的我出面解決。

我發現湯飯沒有味道,把鹹度度的梅子弄開,兩者配著吃一口一口的也就吃光了,其實不難吃啦。

F07.jpg

這道粥品是SAM隨手點的。據當地人松永姊夫解釋,那個青菜是沖繩特有的一種草,原住民才吃。我如果沒記錯,是很刺激的一個口味,噗噗

F08.JPG

離開令人失望的鄉**,肚子依舊空虛。往hotel的路繼續前進,發現這間「登竜門」拉麵還開著,我們四人就走進去了

F09.jpg

座位不少喔!

F10.jpg

桌上附有menu可以仔細的看清楚要點什麼。但還是要用販賣機訂餐喔~

F11.JPG

 

桌上放著這張店家自製的小廣告。我們猜想,應該是吃了杏仁豆腐跟那個黑什麼的,就會變成猛男喔~

就算看不懂也覺得滿好笑的

F12.JPG

桌上附的是名副其實的木炭水。喝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有根木炭在那漂,覺得怪怪的

F13.jpg

點了才知道。這道番茄冷麵是店內的招牌,而且比賽有得過名次。我覺得不錯吃,酸V酸V的,但顏尼克好像不太愛

F14.jpg

SAM夫婦倆點的豚骨拉麵。清爽也不錯吃~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傳說中的風化區,會有一小堆一小堆的人聚集,所以用完餐我們就快步疾疾回hotel。

好了,第一天就這樣滿足的落幕了~期待明天的行程嚕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