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食上

此行程主要是幫KIKI慶生。雖然又是過期慶祝,但今年算是很有誠意了,當月份就慶祝了呢 

唉,沒辦法呀!誰叫堤栗我的工作就是冬天最忙碌,年前更是走不開腳。偏偏許多好友都這時期過生日,只好一延再延,真的不是我沒有誠意啊 

心食上

來到這兒,往2F走就對了

心食上  

2F點餐檯及帶位等候區

心食上

室內環境及室外座位。

這天很冷,室外座位都沒有客人,所以店家把椅子斜放是另一種不同的FU。

心食上

當我攤開桌上的菜單時,有嚇了一跳。原因是,也太多選擇了!我一直以為這裡跟一般的主題餐廳一樣,就是樣式少少的不用有太大的期待,想不到竟然這麼豐富。

KIKI有做功課,聽她說這裡滿多人推薦火鍋的。剛好這天很冷,吃火鍋恰恰好。於是我們倆把焦點放在鍋物那欄。

心食上

番茄鮮鍋物&香醇牛奶鍋物

乍看之下很普通,但是當喝下第一口湯時……喔~ 你知道的,口感這種事情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只能說這鍋物非常濃郁非常的有味道!好好食啊,而且超.級.飽。  

心食上

主餐附70元飲料。節儉的我倆,相同點了冰紅茶。

我倆在吃完那鍋物後實在飽到不行,於是先在2F的陽台吹吹風談談心,先站一會兒再回座位喝飲料

心食上

連飲料都喝光光後,心滿意足的我倆轉往3F露天用餐區瞧瞧。這天真的很冷,3F都沒有客人

心食上  

看!才13度。好冷喔~不過夜景很美喔!有看到我倆中間那小小的光點嗎?那就是夜景… 

心食上

知道看不到啦。大張的來了~

真的很壯觀吼!後方又不時的高鐵列車呼嘯而過,真可謂是前有夜景後有高鐵呀(((一篇不廢話我就不叫林堤栗了 

心食上

心食上

今年送給KIKI的禮物,我請她自行決定,她選了這卡黑色的機車包 然後我買單時也被燒到,所以我厚臉皮說要買同款但不同色當我倆的姊妹包

心食上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非常推薦在太陽下山前就來看夕陽西下,然後夜幕升起後再繼續看絢爛的夜景。

帶著飽到要炸開的肚子跟滿滿歡喜的心情,踩著光點般的夜景,回家嚕!

     

心食上餐廳
電話:04-8712378
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9-3號(彰化員林社頭高鐵夜景觀區第一家)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