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04-26633199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508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吼~情人節去爵色吃真的超隨便的餒。絕不是說爵色不好,而是爵色就在堤栗家附近,我們很常去嘛

其實一週前才帶新竹下來的堂哥去那裡用餐而已

都嘛是因為顏尼克等等還要回埔里(((是的,初五堤栗就上工嚕,而尼克大爺還在放年假)))說要近一點隨便吃就好不要再跑去台中市(((現在哪還有分台中縣市,哼)))

只好選擇了爵色 真的不是它不好而是我好常去啊啊啊

 

雖然很常去不過這是第一次去有拍照,也算是個紀念啦  (((我好樂觀)))

顏尼克這次點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70(((因我上回點來吃覺得美麥SO這次他要點)));堤栗我點菲力野菇茄汁義大利麵$280(((每次每次都吃這一樣)))

昇級套餐+$98就有沙拉、湯跟甜點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這傢伙問我透過水杯他眼睛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大,我只能說這樣眼睛看起來沒有比較大但表情像個白七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加州野莓甜蝦沙拉 。每次來每次點,從未變心,我很love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南瓜蟹肉奶油濃湯。同樣是每次來每次點,裡頭有很大塊的蟹肉喔,雖然只有2個。它不是裝在盤子上而是一個長的像盤子的碗,份量不會太少的。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很明顯的這是墨魚麵。待顏尼克吃成這樣了才想到要拍照,噗噗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爵色的菲力茄汁真的很不錯,菲力大塊又軟,賀呷賀呷啦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加點了美式帶皮薯條$80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顏尼克帶皮的多了點Q度很喜歡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但吃到最後3個時,顏尼克叫我拍下這張照片並PO上FB

 

『猜一猜~薯條為何憤怒?
Nick Yan說猜中的人要請他吃麥當勞薯條~!!!!』

 

第一時間,我家老三 林芬妮 打電話來問why (((話說你能上網為何不回個留言衝人氣?))) 完全不想參與活動

結果答對的人是 小山米,哈哈哈。我叫顏尼克雙手奉上麥當當薯條給你

上圖在喬那片生菜擺在哪像頭髮,哈哈。我們倆好有趣喔(((都自己講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甜點:焦糖布丁 & 香榭奶酪。 我個人認為,奶酪比布丁好吃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喝完我的熱沖繩奶茶,情人節餐就這樣草率地結束了 

 

 

p.s.忘了說,薯條生氣是因為它的嘴巴"糙灰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