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國內旅行計劃是2013年度祈願之一,但去年不知忙什麼竟然沒實現(((顏尼克你忙什麼去了你

只好今年再計劃一次並要強制執行

因為今年4月玫瑰鹽要誕生了,聽很多媽媽說囝仔出生後,時間會全被囝仔困住哪兒都去不了(((其實我有點怕怕跟囝仔相處(((抖

所以這回的國內旅行也算是產前的放鬆之旅,絕對一定要成行(((握拳

原計劃是和尼克兩人手牽手去花蓮渡假,因為井底之蛙堤栗我沒去過花蓮。但三女爸說花蓮太遠且路況不好,極力的不建議我大身大命的還跑到那裡玩

喔對了,時間是訂2月15.16.17號。算算時間堤栗我應該是大概是七、八個月了(((是的我還是搞不清楚產期

不過既然三女爸都開金口了我就要聽進他人的建言,於是我把目的地設近一點,宜蘭!!!!!!(((拍桌定案因為宜蘭我小時候去過一次後就再也沒去過了(((摀耳聽不見三女爸在一旁說冬天去宜蘭不能玩水跟泡冷泉是要去做什麼的風涼話

由於對宜蘭不熟到不知行程要從何下手排定,於是在LINE的群組問了幾個月前才去過的友人

殊不知他們對此次的行程異常的有興趣(((其實也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我問了好多次都沒人理,他們是看到"九份"貳字才說要一起去玩

林見狗同鞋還幫忙大致排定三天的行程,讓我省好多事,感謝你 

 

2/15()

沙鹿北上出發→直奔宜蘭礁溪:第一站>>>礁溪湯圍溝溫泉泡腳;名產店>>>奕順軒奶凍捲;中餐>>>樂山拉麵; 路過看看>>>礁溪戶政事務所;點心>>>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冰淇淋捲;走走景點>>>金車威士忌酒廠;Check in>>>INN時尚境界http://innhouse.okgo.tw/room.html;一定要去逛&大吃大喝>>>羅東夜市;回民宿喝紅酒助眠

第一天完美結束

2/16()

民宿check out→早午餐>>>林場肉羹;走走>>>羅東林場文化園區;吃吃>>>北門蒜味肉羹;再走走>>>蘭陽博物館;金車咖啡城堡;外澳海灘看龜山島

離開宜蘭前往九份→Check in九份景棧http://www.jfcar29.com.tw/mountain.html;感受神隱少女氣氛>>>九份老街

第二天也完美結束

2/17()

民宿check out→景點走不停>>>金瓜石;野柳;金山老街;淡水;然後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回溫暖的家 

 

 我好期待喔,玫瑰鹽也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