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W。大老婆的反擊…的逆襲

背影殺手。-2013/06/03

 

孕婦不太好睡,就算天氣很冷也一樣,在暖暖的被窩裡翻來覆去的,就是無法入眠

前一波寒流來時,堤栗我就是這樣。已經用大毯子跟棉被把自己裹得像蛹樣(((勇樣勇樣 (((不是這個勇樣   

就算身體暖和了應該要愛睏了但意識還是很清楚。

深夜裡靜悄悄的,仿佛一根針落下都聽得見聲響。突然,床頭櫃傳來微弱的嘟嘟聲,我豎耳聆聽,發現是顏尼克的手機

頓時,腦內小劇場突然上映起大老婆的反擊,我老公手機半夜為什麼在響;怎麼有人半夜傳簡訊給他;到底是誰……

小電影放映的同時我將蛹鬆開一些,伸長了手要去拿手機,不知是我手太短還是蛹把自己裹太緊,手機還沒拿到,肋骨的部位先去拉到((登愣

但我顧不得疼痛,硬是將手機拿到手,微微顫抖的開啟螢幕,映入眼簾的一行字……

 

『請插入充電器』

 

這時肋骨一陣陣刺痛……

 

到今天,打哈欠、打噴涕、大笑,肋骨還是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