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3W3D  

我終於看懂週數了,23W2D,後面有正負1W6D,預產期提前到4/28。啊但最下面那個BPD是什麼?????

 

上回產檢後沒多久,我實在受不了腳指甲長得都頂到鞋子了,於是去美甲一番。其實只是去修指甲而已啦,但我加了點錢順便去個角質,算是小小的享受

這個月再藏肚的堤栗我本人也一眼就看得出來是孕婦了,終於到了這一天啊(遠目) 其實我對於被發現懷孕這件事有點害羞,但又想被發現卻又有點不想被發現,也不清楚自己為何會有這麼矛盾的心態。有人和我一樣嗎?

 

這次產檢是三女媽陪我去,顏尼克回埔里老家了。只能說三女媽生了三個經驗非常豐富還很會看超音波。聽我娓娓道來~

當醫師在量胎兒頭圍時,三女媽在一旁看了看說:疑?頭是不是有點大啊?? 醫師:嗯~有一點點啦,比標準大一點點而已。

(登愣) 醫生醫生,我上次也有問你相同的問題,你回答我還看不出來,啊怎麼才一個月而已,頭就比標準大一點點了,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