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jpg

通堂拉麵(小祿本店)

吃飽飽我們拖著空盪盪的行李箱,前往『小祿百元商店』準備大採購嚕!

話說為何要在第一天就進行購物的行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順.路!(((不然還有什麼原因 

c01.jpg   

說到行李箱,就不得不提一下。

我們九月去玩的時候,衣物很輕薄,一咖大的行李箱實就很夠我和尼克裝了,但最終還是拖了兩咖,是因為……

右圖)))行李箱裡要給表姊的"歐咪呀給",就是禮物啦,就佔了一咖半了啊!因為最後一晚要去住表姊家,總是要帶個伴手禮給人家咩。我們是有禮貌的孩子(((其實大多是洪女士準備要給她姪女的東西啦

左圖)))是我和尼克去東京蜜月時,現金花到剩下的日幣1元。這次要帶去花掉 

c01.JPG

好的,回歸正題!

我們在百元商店逛了大約一小時後,要去『GRG Hotel Naha』chech in嚕!

c02.jpg

天氣真的滿熱的! 看那兩個男人一臉疲憊的表情,當地時間才下午3點耶。

我們要從「小祿駅」坐到「美榮橋駅」

c03.jpg

 

途經「壺川」,覺得很美就拍下來了 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05  

小山米把路線印在本本上,這樣比較不會迷路 

c04.jpg

由於行程是小山米規劃的,所以堤栗我就要負責訂房的工作。

首次自由行還擔當訂飯店的重責大任,堤栗我可是非常的謹慎。

我是利用Booking.com訂房,然後直接在首頁搜尋「沖繩那霸」進而找到「GRG Hotel Naha」這間商務旅館,官網 http://www.grghotelnaha.com/

c06.jpg

c07.JPG

「GRG Hotel Naha」算是物美價廉的商務旅館。我訂了經濟雙人房2間,金額是日幣10000,等於一間房才日幣5000元。

由於當時尼克還有抽煙,為了他只好訂一間可吸煙的房間。所以我們和小山米夫妻並沒有住同一層樓。

上圖是我和尼克的房間  

c08.jpg

小山米和大山姆的房間。照這樣看來,房間擺設都一樣只是方向不同嘛(((廢話,都是經濟雙人房啊 

雖然房間地點都不錯,但殊不知它身旁很多酒店,晚間的景象完全是另一個風格(((其實就是穿黑西裝的男子很多在路上這樣

c10.JPG

第一天,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