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41708.jpg

沖繩咻一下就到了

從郵局出來後,我們坐手扶梯前往2F的出口,便可看見單軌電車的『那霸空港駅』字樣。

這裡其實也能算是一個景點,因為它是全日本位置最西的鐵路車站。

P9141709.jpg

第一天我們要坐單軌電車趴趴走,依我們的行程看來,買一日乘車卷最為划算。

一日乘車卷票價為600日元,依使用起始時間計24小時,不限搭乘次數。

P9141710.jpg

單軌電車不看還好,看了滿恐佈的。高架就算了還彎彎曲曲高高低低的行進,我膽子小其實很害怕(((主要還是因為怕高啦 

P9141714.JPG

好的,短短7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到了小祿駅。我們要去吃『通堂拉麵』嚕~

P9141716.jpg

顏尼克搞不定他的手機漫遊,瞧他眉頭深鎖的……  

P9141718.jpg

不理他。我們三人先向店家登記名字後開始研究菜單。瞧這一大張兩面滿滿的,看也看不懂  

P9141720.JPG

我們一致看向一旁的點餐販賣機。

最後是看圖想吃哪個選定好後,錢投下去然後用力的按下去這樣。

b-8

然後會跑出上左圖那樣兩小張感熱紙出來。(((小紙張我貼在小本本上,可以直接紀錄 所以出國自制一個小本本真的很方便唷

接著等待店員帶位進場,坐定後將紙張放在桌上即可。

b-9.jpg

開吃啦~(((我鼻頭好油喔  

b-10.jpg

拉麵上來前,可先夾取放在桌上密封罐裡的小菜食用。是醃豆芽菜跟醃蘿蔔。

豆芽菜很夠味,有點像泡麵的味道,ㄎㄎㄎ;蘿蔔很酸甜,還不錯吃。

b-11.jpg

(上)男人麵;(下)女人麵。

男味是豚骨湯底;女味是雞骨湯底。硬要說口感的話就是……X的湯也太鹹了! 

b-12.jpg

去日本吃拉麵,切記不要像在台灣一樣一口麵一口湯,快快放下你的湯匙不要做出像我們一樣的動作

因為,湯.真.的.很.鹹!

第一天,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