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第8次.jpg

2014/02/06,28W

本次產檢醫師沒說什麼,我和尼克也沒問什麼。

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體重增加了2KG跟去書局買深夜食堂第11集這樣 

20140306-第9次.jpg

2014/03/06,32W

看到3開頭的週數,不由自己的緊張起來,一直覺得我要生了。睡覺還夢到已經要去生了但待產包還沒整理這樣,非常的兵荒馬亂  

這次去產檢很奇妙,因為我剛好看到玫瑰鹽在眨眼,一時間就脫口而出:好可愛喔!很有耐心的主任醫生也跟著我說很可愛對吧,害我一時不能自己的一直說,對啊對啊好神奇喔她在對我眨眼(((但明明那都是無意識的動作噗噗 

等回過神來其實看超音波就是一坨黑影啊,到底可愛在哪?

可是當回到家又不能自己的拿著超音波照片不斷的介紹給外公外婆看說:這是她的眼睛她的鼻子你看她的臉這坨黑黑的是手她的姿勢是怎樣,說不停啊……

是我母愛湧現了嗎? 

再說我的體重在這一個月裡竟然只增加了0.3KG,媽媽我一整個鳳心大悅,也太厲害了吧我。不過都大在玫瑰鹽身上,她這一個月來增加了700G……

 

話說我一直不斷的跟玫瑰鹽喊話,希望她體重不要超過3000;頭不要太大;生產時孝順一點不要讓媽媽痛太久要自己咕嚕的滑出來……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