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9w2d  

2013/12/05,19w2d

先紀錄一下身體狀況,這一個月來天氣忽冷忽熱的,身體不太能適應。只要一冷就頭暈不舒服,但都在能忍受的範圍內,我懷疑自己根本就是感冒了

除此之外一切OK,只是有一點已經快受不了,就是前幾個月為了剪腳指甲而閃到的腰(((肚子又還沒很大剪個腳指甲就閃到腰真是太誇張了)))。每天上床、下床、久站、久坐、以及天氣一冷,腰就痠到要斷了…(((顏尼克那個死沒良心的竟然說:等你腰斷了再跟我說。是有多想我腰斷,哼!

 

這天我參加了一件很有意義的活動,六甲村辦的歌唱大賽。

為什麼我說有意義哩,除了它限定孕婦參加之外,遙想幾年前我曾說過等我大肚子時一定要參加個歌唱大賽,我實現了!(((是秘密法則嗎 XDDD

但我很掉漆,沒有練習好就上台,唱的完全不在拍子上,台風也很不穩健。只要回想到當時情況,我就好想挖洞鑽進去,丟臉爆了

 

晚上產檢醫生依舊非常專業,先告訴我們上次抽血驗唐氏症的報告結果,指數是1:662,在80%的安全範圍內不需要做羊膜穿刺。照超音波時還數手指頭給我們看12345;腳指頭12345;嘴唇長的很好沒有裂開;心臟蹦蹦跳……

我跟顏尼克都讚嘆醫生真是太厲害了,好會看(((廢話他是醫生

突然顏尼克發問:醫生請問一下,我們該買hellokitty還是買……? 醫師自己接話:買什麼。泰迪熊嗎?呵呵… (((醫生你嘛金趣味泰迪熊有在分男女的嗎XDD))) 又接著說:應該是小女生啦。

堤栗我:應該…? 醫生:對,一切還是要等生出來才能確認嘛,是不是。 (((你這樣說也是啦,但是不是有哪裡怪怪的 

顏尼克:所以我們要去買hellokitty了。(((堤栗心中O.S.:一定要凱蒂貓嗎我比較喜歡維尼熊耶 

 

檢查結束後,我拿著超音波照片跟顏尼克說:你看我們女兒,還沒生出來就被看光光了(((手指著右邊箭頭的地方 

顏尼克:

 

恭喜,我們家要有瓶天然無毒低納的『玫瑰鹽』了  

 

P.S. 11/17我去找 丸子學妹,她問我肚子在哪?當場掀衣服給她看,竟然說我肚子像一個月沒大便的宿便肚。哈哈哈,我覺得太好笑了

11/23,好友 Fen來找我聊天,聊一聊突然問我肚子在哪?(((奇怪我覺得我肚子很大耶 

12/1 Fen又來看我,依舊問我肚子在哪? 我跟他說真的有漲起來了是因為我穿的太寬鬆了! 殊不知 顏尼克在旁放話:說真的我其實也都沒看到在哪。 

不會吧

12-06

12/6 拍的照片。肚子底加啦!真的是衣服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