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2013/11/07,15W1D,外星人來了

這次產檢我一看到胎兒就說:到外星人週期了!醫師回答:是啊! XDDD

頭上空空那塊是他(她)的大腦,醫師說照的出來的都是骨頭。醫師這次看的很久,邊看邊解釋部位給我們聽。顏尼克當場竟脫口說出:好厲害。我都看不出來這是哪裡。

喂,他是醫生好嗎! XDDD

 

話說我對取小名有莫名的熱情,明明蛇年沒著床成功也早早就取好了。這回要生馬寶寶,我只想到馬蓋先,但很沒FU啊,如果是小女生怎辦,所以決止從姓氏下手

一天和朋友們聊天,大家從"岩漿"講到"岩石",到最後連"眼屎"都來了 突然不知誰說了個"胡椒鹽"

胡椒鹽胡椒鹽…,ㄟ~~~不錯餒,男女都通用!媽媽我就決定叫胎兒"胡椒鹽"

但 顏尼克大爺有點不開心,他覺得很俗。 好吧,胎兒你也有一半,那你說說想叫他(她)什麼

顏大爺:叫color,卡樂好了! 媽媽我不甲意,打搶!!!!!!

顏大爺:哼,胡椒鹽那麼俗,那幹嘛不叫玫瑰鹽,還比較高級。 喔~很不錯喔!那就男生叫胡椒鹽,女生叫玫瑰鹽好了。 

顏大爺表示:我不喜歡啦! (((孕婦開心的抱著肚子離去 

 

這回產檢離上次產檢才兩週,因為下星期醫生要出國二週,所以這個月的檢查提前。醫生很認真要看胎兒性別,但胎兒雙腳抱胸,下面壓的緊緊的,醫師壓肚子壓的可用力也看不清,所以這回依舊不清楚性別。

花小美大阿姨說:不管是胡椒鹽還是玫瑰鹽都要拿來搵牛排、搵香腸 XDDDD

 

身體狀況:竟然默默的可以超過9點睡了,真令人振奮!(((到底有多想晚睡))) 吃的方面,依舊克制炸的烤的刺激的會發的都不吃,海鮮也禁止但醫生說魚可以吃;另外怕胃炎復發所以很聽話都餓了才吃東西而且 林會長 洪女士 顏尼克會在我一拿起食物前制止我吃太多(((我會不會是唯一一個無法大吃大喝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