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藏館

(((上圖是吃飽很久又逛完街了才拍的,所以鐵門都拉下來了)))

 

昨天是大學同學 黃小露的生日(((其實我一直以為是22號 XDDD)))

約在小西藏館用餐,給她來個不同於一般的生日大餐

 

小西藏館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2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04-24522452

11:30 am-2:30 pm, 5:30-10 pm.星期一公休

 

小西藏館

跟 黃小露同學約7:00

結果他太熱愛工作,加班到7:00才離開公司(((比我這個沙鹿人還晚到,虧你公司就在廣福路上)))

 

小西藏館

趁著等她的同時,隨手拍幾張室內照(((真的拍的很"隨手")))

 

小西藏館

幾乎都會有喇嘛來用餐

 

小西藏館很妙,我進門時所有服務人員都在忙,沒有人帶位,我自己選定位置自己坐下

然後正在點菜的老闆娘看到我,還叫廚師(((or老闆)))送水給我

最妙的是,他們在收拾前方這桌面時,可能是聽到我說話吧,還突然問我是不是7:00訂位那個林小姐 

我覺得有點好笑

 

好啦~過沒多久, 黃小露同學風塵僕僕的出現了

她一到就說外面在下雨 幸好我整路騎車來都無雨

不過還好是小小雨,沒到淋濕的地步

 

小西藏館

點完餐後,趕緊拿出我送的禮物給她

這個KITTY控,送她禮物送kitty準沒錯,瞧她開心的哩

 

小西藏館

非常的迫不及待,要立即拆開使用

啊奈A撕不開…

小西藏館

嘿~啊~看我的~(((黏超緊,還是撕不太開)))

 

你慢忙呀,飲料來了~

小西藏館

西藏酥油茶 $50 (((黃小露同學,它只有熱的喔。不要再說老闆娘沒問你要冰的熱的了)))

小西藏館

印度香料奶茶 $50

 

話說,點飲料時老闆娘極力極力推薦酥油茶,我們還是不為所動

因為我已經點好奶茶了,而 黃小露聽老闆娘說酥油茶會鹹鹹的,她就不想點

想不到老闆娘竟大方的說要請我們喝喝看,還說只送我們(((聽到這句話整個就開心)))

她是有算到 黃小露今天生日嗎 XDDD

 

我有喝一口酥油茶,嗯~就是鹹鹹的奶茶,然後油油的。超特別的口感,說不太上來是什麼,硬要說的話就是…茶味不太濃的鹹茶(((好廢的一句話)))(((然後因為是老闆娘請客,所以我逼 黃小露喝光它,我好壞喔)))

不過基於它是藏人的最傳統的茶類,來到這裡了,還是可以點來喝喝看啦。不過最好是一桌來一杯大家共同分享試味道就好 有喜歡再加點也不遲啦

而印度奶茶…嗯~它就是印度奶茶

 

小西藏館

藏式飛碟炸餅 牛/羊肉 4pcs $100

堤栗我很貪心,不知羞的問了老闆娘可不可以牛羊來各一半

她說,平時是不可以啦,但是今天就給我這樣,只有我們才有喔(((又是這一句聽了很舒爽的話)))

有附沾醬,忘記問這是什麼醬。有沾也好,沒沾也沒差,都一樣好吃

前方比較大的是牛肉,後面是羊肉的

其實口感跟餡餅有點像。羊肉沒什麼腥味,而遲鈍舌頭的堤栗我在吃完了還問 黃小露到底前面是羊還是後面是羊

這個要趁熱吃,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會流出來,號呆堤栗還被微微燒到,真是……

話說,黃小露同學這時還在換她新的手機殼。我很用心吃,她很努力換

 

小西藏館

印度烤餅 原味/奶油/蒜味 $40/$50/$50

小西藏館的白飯是附贈的,可以換烤餅補差價即可。所以我們把一碗飯換掉

飯沒拍到,很大一碗喔,添的尖尖的,看了就很滿足

 

小西藏館

奶油雞肉咖哩 $300

老闆娘極力極力推薦,她說這是新菜,她昨天才吃,很合她的口味,她個人覺得很讚。我就點了。

菜單上的介紹是:用香濃奶油和印度特調香料拌炒為醬汁基底,與雞肉搭配口感滑順不油膩。

喔~這也很合我口味耶。甜甜的,雞肉軟嫩,我覺得很好吃耶。配飯好吃,沾烤餅也超好吃的。不過加一點辣,應該會更好吃~下回試看看。

 

小西藏館

野菜洋芋 $250

菜單上介紹:大火過油的白花菜與洋芋香氣逼人,印度香料微辣爽口!

這道菜上來時,服務人員過來教我們怎麼吃。把菜舀到空盤上(((每個人都會來個空盤唷)))然後用手撕烤餅把菜一起抓起來吃。齁齁齁,真的很印度

我們都覺得有點鹹,一定要配飯配烤餅。它的白花菜好像才2個,不過這道菜的重點應該是放在洋芋上,洋芋超多的。

 

小西藏館

黃小露同學突然發現桌邊這盅,打開一看是乾辣椒,她配來吃說很辣,不過在下一口時又撒了一點。應該是不錯吃吧

 

2個人點這樣吃超飽的,吃不完外帶哩。另外我買了烤餅回家給尼克顏配。

話說,冷掉了還是超好吃的喔

我個人的CP值是滿高的(((雖然很重口味且我今天早上起來臉超水腫))),或許是我點的菜都比較大眾口味,也可能是老闆娘推薦的比較好吃啦

 

 

吃超級飽後,就附近走走逛逛消化消化

kitty控 黃小露同學,逛到一家日本小物的店,買了這個手機座

可以直放橫放,而且她要放著看電視也方便(((note的螢幕大到你都用來看電視啊))) 

小西藏館                

祝你生日快樂嚕!也祝你生日願望可以趕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