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659_2393171281806_1100552035_n  

 

當我還是小堤栗時  經常被相差多歲的姊姊們欺騙

 

林芬妮  硬要幫我挖耳朵(((似乎是她的興趣)))  不給挖還會被兇(((嗚小堤栗好口憐)))  

挖一挖挖一挖突然用很恐佈的語氣跟我說:啊  你耳朵流血了  

然後要我躺在床上不要變換姿勢  不然血會流進耳朵裡  就跑掉了  

留下害怕會死掉的小堤栗  發抖著在床上維持同一個姿勢躺了半小時  身體都要抽筋了

 

花小美  吃晚餐時挾肉給我吃

那一刻真是感動  大姊挾了條肉絲  說要給我吃耶  平時她都嘛自己吃掉

我滿心歡喜即刻將肉絲放進嘴裡吃掉  咬下第一口  就默默的吐了出來  默默的默默的…

花小美見我沒反應  還假惺惺的要我  趕快吃啊趕快吃

小堤栗幽幽的幽幽的說  吃了  也知道那是薑絲不是肉絲

花小美此時竟然大笑  還說你不覺得它很像肉絲嗎不覺得嗎  哈哈哈哈…  

 

欸  當時我只是孩子  懵懂無知  你們這樣欺負我  覺得很好玩嗎  蛤蛤

不過就在這樣充滿謊言的日子(?)  有件事情我依舊深信不疑  至今

那就是…  (((哪個姊姊講的已經不記得了)))

 

在床上吃東西  晚上睡覺時  螞蟻會來把你搬走

 

這樣一句話  讓小堤栗有陣子  相當害怕螞蟻這生物

有回發高燒  躺在床上已經有點神智不清了  睜開眼只見整面牆都是黑點  還會轉圈圈

小堤栗還以為是平時捏死太多螞蟻  螞蟻要來復仇把她搬走  

害怕的在內心發毒誓  以後都不殺螞蟻了  不然我就會死掉(((但現在依舊一看見螞蟻就捏碎碎

 

有沒有好恐佈有沒有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  臥室內絕對不能有吃的東西  連喝的也不行出現

但(((皺眉)))  租屋處很奇怪  螞蟻不斷出現還很猖狂的逛大街  有時還會不知羞的爬上床

明明就沒食物  牠們到底走來走去是在瞎忙啥

偏偏又只有一兩隻在路徑上晃  晃啊晃就晃進床頭櫃後OR衣櫃後  

無法將牠全數殲滅  讓我一點把牠們捏碎碎的勁兒都沒有

是的  當我發現一排螞蟻時  會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牠們窩在哪  然後  往窩噴殺蟲劑  

 

看來  要解開這不單純的案情  

只有等到我搬家時(((搬家時才會搬開衣櫃了)))  才看得到那些螞蟻  

揪竟是住在傢俱後  亦或是地板下  也可能只是繞遠路其實住在天花板裡

 

《首圖是  黃澄澄的寶貝襄吃著黃澄澄的香蕉》(((奇怪了  我小時候超可愛的照片  怎麼一張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