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和Ant去大甲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她還寫了心得呢,寫的真好

接下來黃和平就沒有再使用過 

導致第5摸花了近半年時間才拍完 

 

看到成果時,我真想把手指頭剁掉

 

 

2012-02.社區旅遊去高雄坐船時拍的,尖尖的指甲拍的真清楚

 

 

船頭都快被指頭遮住了

 

2012-03.和林會長夫婦去遊覽,到天長地久這個景點時拍攝

吼~整片指甲入鏡是怎樣啦

 

  

我要哭了

 

自己心裡還默默想著,這捲應該會拍的不錯喔

誰知指頭一直搶鏡,是有沒有這麼想紅啊

生氣生氣…,拿把刀給我好了

 

 

請飛馬幫我拍一張,結果連小孩都不會有手指頭入鏡,我到底…到底……

 

 

SUPERHEADZ  

唉~因為從觀景窗看不到鏡頭的關係,導致手指頭一直想紅然後就搶鏡

該怎麼正確拿lomo,不讓指頭入鏡呢

好困擾

 

 

更多想紅的指頭照http://nlovet.pixnet.net/album/set/16301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