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23628.JPG

登登~~ 

顏爸爸說,這是其它牛排都比不過的美味,吃了它之後,其它牛排都不夠good

但他上回吃到這美味牛小排,已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原來這是要直接向進口商購入,需要透過有力人士((??))才能得手,而且一口氣要買好多斤((是幾多斤= =+))

總之呢,顏尼克在上週突然說,爸爸說那個很好吃的牛小排要團購嚕,我們來買個5斤吧。((相當興奮且肯定的語氣))

啥~5斤!!!!!!

幸好顏姊姊幫忙登記時,直接填入3斤((其中1斤要孝敬顏爸爸的))

不然5斤我們倆是要吃到何時啊啊啊~

今天尼克再度用著興奮的語氣叫我幫他煮晚餐,因為等待已久的牛小排終於來嚕

好的好的,堤栗只好洗手為君做羹湯啦

 

要吃牛排,絕對少不了沙拉

所以,小神廚上身的堤栗,準備了珍珠美人腿沙拉

PB023632.JPG

做法:拿出家裡漂亮的玻璃碗;打開綠巨人玉米粒把水倒乾,公平地分成二份放在碗底;把洪女士水煮好的茭白荀A回家((女兒賊啊女兒賊)),切成一口大小擺盤;擠上桂冠沙拉醬;完成。

 

前菜吃完,主菜要登場嚕

PB023634.JPG PB023633.JPG

我把它取名為意難忘熟透了牛小排

做法:把鍋子弄乾後((這步驟我腦子放空忘了,開大火後直接肉下鍋,失手1)),不用放油,中小火直接乾煎牛排,待出血水後翻面((這時尼克出場說要加入奶油,然後就挖了一大塊丟入鍋裏,失手2)),然後憑感覺起鍋;完成。

失手1,火太大結果不到10秒,表面肉竟然就熟了。失手2,在過程中加奶油,烹煮過程拉長。這2個失手,只能煮成全熟了,不然我能如何((聳肩))

 

最後,來份水果去油膩吧

PB023636.JPG

 

尼克,今晚的大餐,還滿意嗎?

『尼克:真不簡單,這肉煮那麼久還能那麼軟嫩,這肉真是讚!』(((啊我的廚藝哩???)))

 

線愛心閃亮分隔線好久沒使用的分隔線線愛心閃亮分隔線

PB013620.JPG>>>11/1和風水果大餐。

那芭樂真是太誇張的大,假會的我還硬要切香吉士跟柳丁來吃,而且還扒皮切開,全擺好後淋上和風醬,啊啊,真的好假會,明明就可以直接吃

吃完一整個飽。

從明天起,和芬妮的減重競賽又要開始嚕!我決定每天晚餐都要吃水果大餐,但不能再這麼大,也不能加和風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