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1 am-12 pm
電 話:0423101886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網 址:
店家網址連結

 
((依照片順序介紹))
做作的花小美 ∥ 即將步入禮堂的小鳳
尚未習慣作為人妻的堤栗 ∥ 剪了清爽短髮的俐君

距離上回真姊妹聚會在赫詩提亞藝文美食 已經快要過一年了耶

我不禁想要高歌一曲… 『任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遠目

這次要不是人 (22).JPG小鳳這妞兒要結婚

我看真姊妹的聚會是遙遙無期啦

不過今晚((5/20))的聚會中,硬生生是少了2個人

一個呢,是辛苦地加班中;另一個哩,則是幸福地約會中

所以只有我們四個人啦

 

11 (1).JPG 11 (5).JPG  

時間是晚間七點前五分鐘,瞧看看這中港路上的車…

嘖嘖嘖,難怪胡志強會說:中港路是台中的驕傲。但說到這兒實在不得不吐一下苦水,居住在海線地區的我呀,去台中市區總是走這條台中的驕傲((除了大雅路我想不到還有哪條路可以走))但車流量永遠永遠一直一直很多很多,從沙鹿到自由路錢櫃,騎車要花約45分鐘((看車子數量多寡)),開車要多花10~20分啊,是不是一整個很浪費我青春((左手心拍右手背))所以說啊胡市長,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解救一下很想逛新光((要花30~40分鐘))很想逛中友((1小時上下))很想逛新時代((1個小時10分鐘上下))的偏遠海線地區的居民((聲淚俱下))

好像離題有點遠。好的,對於中港路交通很塞這件事,我們就放下吧。畢竟大官們是沒有在騎歐多麥,似乎也很少自己開車的…  

 

外觀 (1).JPG

我們姊妹約定時間是七點用餐

但是FIFI接受訂位時間只到六點半

之後就要到現場等候

所以我們放棄訂位這件事,直接到現場去看看有沒有位子

外觀 (3).JPG

很幸運的,中間走道上還有空位

所以我們連等候都不用,就進場了

菜單 (3).JPG

menu上的麵食種也太~~多了,好難決定要吃哪一道喔

菜單 (1).JPG  

點主餐後可選擇要不要另加價升級套餐

套餐有二種方式可選

 

FOOD (1).JPG

FOOD (5).JPG

以上加價99就可獲得

FOOD (6).JPG

加159有多沙拉跟奶酪

說實在話,我個人是認為加個99元喝濃湯、飲料跟吃個麵包就好了

因為我竟然回想不起來,這些附餐的味道…

而且飲料非常小杯P5202024.JPG  

 

FOOD (2).JPG FOOD (3).JPG
什錦海鮮千層麵(紅醬),$350
據點這道餐的人說~
這道麵沒有一層一層的FU,它只是一層厚厚的麵糊
((我猜她當下的心中應該是在大喊著:這不是千層麵這不是千層麵…))

FOOD (4).JPG
拿坡里桑馬魯查諾番茄雞肉麵(紅醬),$210

FOOD (7).JPG
義式燻鮭魚奶油麵(白醬),$280
點這道的事主覺得,雖然上頭那朵生鮭魚花很好吃,但煙燻的味道過重,導致白醬的特色都不見了

FOOD (8).JPG  
義式奶油雞肉麵(白醬),$210

 

最後我們一致通過的評論是:

FIFI的義大利麵就是很台灣味的義大利麵~!!!!!

 

結束這邊的聚會,我們準備移動到逢甲去

這時芒果妹妹加班結束,說要來與我們會合

於是我們在FIFI外頭等她過來

眼尖的堤栗看見對街有三角錐,於是表演課開始嚕~

人 (20).JPG>>花小美當麥克風

人 (21).JPG>>林堤栗當做望遠鏡

人 (8).JPG>>俐君當帽子

很好,大家都很有連想力

 

芒果妹妹出現後,我們一同前往逢甲散散步

然後就結束今天的聚會嚕

 

下回大家再見面,應該就是小鳳的訂婚宴嚕

要不是大家住的太遠,真想常常見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