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8.JPG

我自招,我這張用美圖秀秀拍的。(超誠實有沒有  ) 

1.JPG

使用i8+前置鏡頭,完全沒修圖。XDD 連這都要講。

0.JPG

使用粉底液前,先使用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當初在買的時候,是因為廣告打很大我腦波很弱,再來是因為當時是買一送一感覺划算(是不是太誠實了)

很水不黏,好推但沒什麼潤色,有擦很像沒擦,我覺得比較適合平時有在上妝的人使用。它防曬指數好像還不錯,SPF50+,PA++++。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4.JPG 

3.JPG 

進入本篇主題。Nature Tree 持久防水零暇粉底液。我在奇摩購物中心申請試用,然後被選上了 沒收費,賺用的。

9.JPG

我看大家的彩妝文章,都會擦在手上。我也隨波逐流一下(?)

今年不斷在曬太陽,手腳變的很黑。這是健康色,適合膚色偏深的人使用。很適合我的手XDD

很水感,打開蓋子就流了出來。我個人建議大家使用前可以先搖一搖。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不刺鼻不討厭。

 

10.JPG

真的有防水欸 而且不油!

6.JPG

一樣用手機前鏡頭拍攝,沒有修圖沒有打光。

試完手來擦臉。我上班時擦,結果沒帶到粉撲,直接用手塗開。嗯…,粉底液還是需要粉撲啦,像我這樣點完要推就有點不是很好推了,不過我還是克服萬難了。

7.JPG

潤色效果美賣,不會太乾也不會油,妝感也不會很重,滿服貼的,到下午也不太浮粉。有的人會粉底液後再壓粉餅,說是控油,我覺得這隻不用喔。

防水效果也不錯,流汗也不會脫妝。超適合去海邊玩的時候使用啦。

Nature-Tree-持久防水零暇粉底液-30m(圖片來源:http://bit.ly/2MBorVx

有三色可以選,白皙色、自然色、健康色。價格也迷人,可以購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