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咖啡慢食廚房

每年的2月一定要和 Fen見面,噗噗(((我們明明其他日子也很常見面

為什麼一直強調是2月,因為 Fen2月生日咩 

沐咖啡慢食廚房

這次的參與人員除了我和 Fen之外還有 顏尼克跟 Fen的堂弟

話說 顏尼克這個日日加班的人,這天竟然不到六點就回到租屋處。問他怎麼這麼早下班,他回答:今天是重要朋友的生日要早點下班啊!

Fen何時變成你的重要朋友了 

沐咖啡慢食廚房 

沐咖啡慢食廚房

我們這次選擇位於清水區的『沐咖啡』當慶生地點(((說慶生其實也只是吃個飯話家常這樣

沐咖啡的菜單很特別,但我沒拍(((沒圖沒真像啦  

他們主餐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這三大類。排餐裡就附有麵包、沙拉、湯、甜點跟飲料(美式咖啡or錫蘭紅茶)(((可以換購)));而麵飯類則是附飲料,+99升級為套餐就有沙拉、湯跟甜點。

我們四人都點義大利麵,+99升級為套餐。

沐咖啡慢食廚房

蘑菇濃湯。菇滿多的,味道也算濃郁,我滿甲意的

沐咖啡慢食廚房

沙拉。就一般的沙拉,硬要說的話就是…水瀝的很乾然後沙拉醬調的不錯。

沐咖啡慢食廚房

義大利麵統一使用鳥巢麵。就是比較寬的麵,至於特色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個人喜歡這種麵。口味上分為:紅醬、白醤、青醬、清炒。

上圖是壽星 Fen點的「雞肉大蒜辣椒清炒麵」NT$280。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感覺清爽清爽的,她本人也說還不錯,不過就是有蒜味,不愛蒜味的人慎選。(((我個人懷孕後是滿愛蒜味的ㄎㄎ

沐咖啡慢食廚房

我點的是紅醤類的「茄汁雞肉彩椒麵」NT$260。其實我都在講話,沒有特別注意口味如何,不過他們家的東西是都不錯吃啦!(((話說我已經來光顧第五次了

沐咖啡慢食廚房

顏尼克的「茄汁什錦海鮮麵」NT$280。

沐咖啡慢食廚房

附餐飲料。

沐咖啡慢食廚房

甜點。巧克力蛋糕跟果涷(((我忘記果涷是什麼口味了)))甜點似乎都是手工製,都不錯吃啦(((就說我都在聊天咩 

沐咖啡慢食廚房

祝 Fen生.日.快.樂 

 

沐咖啡慢食廚房

原本沐咖啡結束後就要各自返家,但總覺得要讓 Fen吹一下蠟燭才算是個完美的慶生。所以又到租屋處去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沐咖啡慢食廚房

話說這蠟燭變這麼短一切都是因為我手殘,也不知道是我手勁大還是蠟燭太脆弱,要把它塞進那個台子裡而己,就從中間斷掉,瞬間問號變2歲 

謝謝 Fen姨姨許了一個玫瑰鹽平安健康出生的願望唷! 

 

店面資訊

沐Cafe'慢食廚房(((點我開啟粉絲頁)))

營業時間 :9:00-21:00

聯絡電話 :04-26265526

地  址 :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64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