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尼克

堤栗 熱愛的食物除了肉之外,就是麵食了

某天還因為太想吃義大利麵(((我口腔充滿著義大利麵的味道啊)))

立馬揪 花曉美 跟 純情哥 手刀衝去堤栗我認為在沙鹿地區已是好好吃的店(((but 花曉美 不愛這間店,我好用力好用力揪她才成行)))

明明已經是很可以登上台面的義大利麵了喔,但 花曉美 還是用完餐後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堤栗 啊,你一定要去白水尼克吃吃看!

so...白水尼克,我來了!

 

白水尼克

尼克顏 和 堤栗林 今日化身美食評論家(((臉皮好厚都自己說)))

好料快給我端上桌來(((敲碗 

 

白水尼克  

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時間

但只有這一張,因為坐外面的專業美食評論家(((真的好敢講真不知羞))) 尼克顏 不幫忙拍照,小氣(((○゜ε゜○)

我和 尼克 坐了個好位置,位於角落的沙發,一覽整個2F空間,又有隱密性,真是好位置好位置

我們下午3點半才來用餐,瞧瞧,客人還是好多餒。而且不一會兒就坐滿了,生意好好喔

 

上餐速度非常快,當我還在當魯小小拜託 尼克顏 拍照時

附餐沙拉跟奶油蘑菇濃湯就上桌了

白水尼克

白水尼克

忘了加多少錢就可以升級套餐,然後好像是80元以內的飲料一杯超過補差價,湯跟沙拉擇一這樣

因為我們點了三樣主菜,所以升級了二道,湯跟沙拉各一

 

尼克 先喝湯,堤栗 就先吃沙拉。(((好廢的一句話)))

生菜雖然有點冰,但很脆,水也瀝的很乾,我喜歡。 尼克顏 則是發揮他敏銳的味覺,吃出醬有花生味,但鈍舌頭的 堤栗 只吃出蒜味。

不知道是不是先吃沙拉的關係,堤栗 覺得濃湯好淡。詢問先喝湯的 尼克 ,他也覺得味道很淡…。請改善喔!(((當自己是老闆嗎)))

 

還在品嚐沙拉跟濃湯的同時,飲料也來了(((上菜速度快得如迅雷)))

白水尼克

風味拿鐵焦糖&奇異果汁

中咖啡因毒的 尼克 不管到哪都一定點嘎逼喝,堤栗 則是無意間得知白水尼克的奇異果汁似乎不賴所以才點

搶在我之前先喝一口奇異果汁的 尼克顏 一副驚為天人的模樣下了這樣的評語:打的剛剛好!籽籽沒有被打爛掉,也還存有些許果肉,是超好喝的奇異果汁。

然後就情不自禁的又喝了好幾口。ㄟㄟㄟ先生,那好像是我點的,我一口都還沒喝餒!我心中正在OS的時候,尼克顏先生竟大言不慚的說:我要跟你換!

誰要跟你換,喝你的焦糖拿鐵吧你。

後頭的玻璃瓶是水。白水尼克服務很好喔,明明桌上就有水了,他們還是會來幫客人加水,真好餒

 

白水尼克

趕快捍衛我的奇異果汁,緊緊抱著它。

 

白水尼克

白水尼克

白水尼克真不是蓋的,瞬間又上了紐澳良香煎雞肉拖鞋麵包&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白水尼克

泥瞧瞧泥瞧瞧,好高的拖鞋麵包喔,堪稱拖鞋麵包界的名模了。尼克顏興奮的把它翻開叫我近拍那塊肉,好大方喔。味道啊…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不過怎麼好像…沒有很特別…

附的薯條外酥內軟,炸的嘟嘟好,好好吃好好吃啦~(((嗶,薯條你喧賓奪主了)))

義大利麵的醬汁很讚,濃綢又香但海鮮的部份不太大方耶, 尼克顏 熱愛的蝦雖然大隻且已脫了殼但是沒有挑沙,為此他還說了一番人為何會結石的大道理給我聽…

 

當還在認真食用拖鞋麵包及麵時,那迅雷般的上菜速度送來了蘋果焦糖冰淇淋披薩

白水尼克

不好意思的請服務人員等等再送,但他們說怕冰淇淋會融化,所以還是請他們再送上來

幸好另一桌客人也點同樣的餐,就先上給他們

吼~真的很幸好,不然又要吃這個又要吃那個,會太忙餒

所以如果要把披薩當甜點的朋友,請先告訴服務人員要慢點送喔

披薩部份是 花曉美極力極力大推的餐點,她說連不愛甜食的 純情哥 都說讚

這披薩是真的讚!一上桌肉桂味四溢,吃入口酸甜的蘋果乾跟…是桔乾嗎…我不知道是什麼乾

總之,是道非~~~常好吃的餐點。我字詞窮,只能說這道餐點去白水尼克一定要點啊~!!!!!

 

 

吃飽喝足坐不住的尼克顏就想離開,剛好爵士音樂節開始,我們倆就去那兒湊湊熱鬧吧

白水尼克              

草地上不能抽煙,尼克顏 就在這兒觀棋順便"呼吸"

 

正要走進去聆聽時,廣播說:謝謝大家!等一下六點繼續開始。

看了錶,嗯,五點了!啥?還要等一小時喔

然後我們就走去勤美誠品逛uniqlo買了一件 尼克顏 的格子襯衫後就打道回府

 

嗯~就是喜歡這樣…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吃好吃的美食然後再逛逛街…

沒有一定要去什麼景點,沒有一定要到哪裡去,只要出去走一走,看看外面的人,就算一天只吃一餐也超級開心啊

希望 尼克顏 有看到!

 

這整篇打下來我自己都要錯亂 尼克顏 跟白水尼克了…一大堆尼克尼克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