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拉麵+85度C

公益路上的昭和拉麵,是花曉美極力大推的拉麵店,時不時就說要帶我去吃

總算在這次的真姊妹聚會來到這兒享用美食啦

 

店面不大桌數也不多

我合理懷疑店家是一家人;老闆娘負責order,老闆和兒子煮麵,分工合作

櫃檯上放著老闆在日本料理學校的卒業證書

 

 

昭和拉麵+85度C

干貝唇,NT$38

我一直覺得干貝唇很像一個什麼東西的口味,後來才靈光一現,對了,是海蜇皮!

只是干貝唇是QQ口感,海蜇皮是脆脆口感!但都很耐嚼我滿喜歡的餒

 

昭和拉麵+85度C

溫泉蛋,NT$38

我一直不敢嘗試,但花曉美一直推薦一直推薦,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獻出啦。

花曉美:溫泉蛋就是要吃這樣果涷感的蛋黃。極品極品啊~(((捻鬍子)))

 

昭和拉麵+85度C

黃金炸豆腐,NT$80

花曉美說她點錯了,她是要點另一樣炸物的,但忘了名稱是什麼了

後來看到鄰桌客人有點,才想到原本不是要點豆腐的啊(((記性到底有多差)))

 

昭和拉麵+85度C

水果咖哩(湯)拉麵,NT$140。加黃金蛋NT$9,加麵NT$40。

黃金蛋就是溏心魯蛋,至於加麵的部份則是加整整等份量的麵喔,吃完超有感的,好飽好飽哩

水果咖哩的湯很清甜很順口,是第一名好喝的湯(((哪來的排行= ="))) 

 

昭和拉麵+85度C

鹽味叉燒拉麵,NT$168。有加麵。

原以為鹽味系列會比較重口味,想不到竟是如此清爽…湯還不錯喝耶

 

昭和拉麵+85度C

味噌海鮮拉麵,NT$198。

想不到最重口味的竟是味噌系列

仔細看了翻拍的點菜單上,最左邊有湯底的介紹,味噌系列寫著濃郁香醇

20120919_195544  

 

昭和拉麵+85度C

醬油叉燒拉麵,NT$158

 

其實台灣拉麵跟日本拉麵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我個人覺得日本拉麵很死鹹,麵條卻好吃到我想叫媽媽;而台灣拉麵則是湯頭很讚配料也很不賴

 

 

吃飽飽挺著大肚子,我們四人移至對面的85度C,到了才知道它們現在也有做輕食了,版圖伸好廣喔

昭和拉麵+85度C

不過真的是吃太飽了,連甜點胃都沒有辦法擠出空間來,所以喝喝飲料就好了

雖然是這樣但大胃花曉美,還是硬嗑了一個cake,我發自內心的佩服你啊(((膜拜)))

 

 

昭和拉麵+85度C

這個月是花曉美的誕辰月,好用心的芒果姊妹倆送她一條上面寫著花曉美名字的項鍊

好好喔好好喔(((不羡慕,人家我有皮夾)))

 

 

那麼真姊妹聚會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