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_215124 - Rainbow 

喔~玫瑰花兒,我有一陣子沒來看看你們了,長的可好?

哎呀,明明就是我家後花園,怎麼可以這麼久沒來關心你們,我真是不該啊~~((眼角有淚光))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啊啊~好明亮的燈光啊~可見我的僕人有好好打理這兒。

很好,回頭打賞一萬兩。

(((可以了,賣擱燕阿)))

 

:堤栗小姐,這是翠玉沙拉佐玫瑰園特調醬。

:這特調醬不錯,雖然青菜的水沒有瀝的很乾,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內,很好((紙巾拭嘴))。

(((連僕人都出場了是怎樣)))

 

:堤栗小姐,這是奶油波菜濃湯。

:我討厭波菜的青菜味。

:小姐放心,我請廚房把波菜打爛,加入奶油熬煮,不會有青菜味了。

 

:真的耶,而且感覺好營養。我看起來有沒有更加美艷動人啊~

(((湯營不營養跟你長相一點關係也沒有,好嗎)))

 

:堤栗小姐,這是廚房特製的玫瑰麵包,請搭配奶油一起食用。

:哇~燒乎乎的,濃郁的香氣,裡頭還有葡萄乾跟玫瑰花瓣,再給我來一顆。

(((無言了)))

 

:小姐,讓您久等了。這是義式奶油嫩雞焗烤飯。

 

:份量這麼多,你是想撐死我呀~((一口接一口))

(((啊還不是吃光光)))

 

:小姐,照您吩咐,甜點是我們rose house特選冰淇淋盅。

:嗯~你可以退下((纖纖玉手一揮))

(((什麼纖纖玉手,哪來的自信)))

 

:堤栗小姐,您今日點的4000 UVA烏巴茶已經沖好了,請飲用。

:茶雖濃卻挺順口,但茶濃就會有些許苦澀味,加牛奶後還是有一點點,不過加了糖又太甜……,該如何是好((轉頭問僕人))

 

 

:不好意思,那是您個人的問題。今日餐點全到齊,請稍後至櫃台結帳。

:啊啊~((回到現實))

(((哈哈,什麼後花園,還不是要付錢)))

 

 

以上皆為堤栗幻想,玫瑰園服務人員不會有以上舉動,當然堤栗我也沒有架子那麼大

謝謝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