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堤栗我的眼白露太多了,醜

 

愚人節快樂。捧油們今年有整到人嗎?

話說現在人一到4月1日,神經就都繃超緊,平時不機伶的人,到這天也變得很聰穎,很難騙

 

花小美這晚和她親愛的捧油們人生遇到瓶頸,她們約著要去塔羅旅行團傑克算塔羅

由於尼克今晚公司聚餐,一個人在家會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堤栗我決定要一同跟著去,萬般想不到三女媽竟突然地愛哭愛跟路說她也要去

出發總要約個時間,花小美跟捧油們約7點在逢甲麥當勞相等

 

排解人生瓶頸固然重要,但在那之前人生最首要大事非填飽肚子莫屬

我們一行人來到花小美前一天查好的小餐館--UNCLE9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27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概就在逢甲大學後門那邊

 

 P4011892.JPG 前往2F的門口感覺就很美式

P4011895.JPG

上樓時uncle說了他要請有點餐的孩子,飲料喝通海。uncle你真大方

 

一到2F即映入眼簾的景象001.JPG吧台

002.JPG往左看是三女爸的愛,一整個牆面的海尼根啤酒瓶

盡頭的左手邊是tolet

 

 往右看P4011898.JPG米國風味十足的偉士牌

我們今天坐在它的身邊

 

點餐嚕P4011899.JPG  

UNCLE的價格算是平易近人,大多在200以下

聽花小美說,UNCLE的賣點是漢堡。腦波很弱且很沒主見的堤栗,雖然不想晚餐吃應該是早餐要吃的漢堡((繞口令)),但還是點了

 

NT$139.-巴比Q豬排.jpg

NT$149.- 法式芥茉豬排.jpg

NT$189.- 鄉村牛肉漢堡.jpg

 

由於漢堡不好分食,所以我只吃到自己點的""法式芥茉豬排""

口感呢…我個人認為口味需要被比較,所以拿全世界的M噹噹來說,UNCLE的卡好吃,肉也卡大塊。豬排是用炸的方式,法式芥茉有點像是蜂蜜芥茉((還是它們根本就是一樣的??)),不會有哇沙米的嗆味,這道我個人滿愛的,或許是它的醬在吸引我

點現做漢堡類就有附:飲料/薯條or沙拉任選。附餐飲料有冰or熱紅茶、冰or熱咖啡、冰蜜檸檬

剛剛UNCLE有說他要請吃餐點的捧油喝通海的飲料,但嘎逼不在內喔!所以要續杯的捧油們,記住不要點嘎逼

附飲.jpg

007.JPG

薯條很好吃,內鬆外酥,但一口氣來了三大盤,身為小鳥胃的我們這群淑女, 當然是吃不完

一生秉持著吃不完外帶走的堤栗我,當然不會讓食物給浪費掉啦!外帶回家明天當早餐 

 

NT$129.-UNCLE雞塊餐.jpg

這份餐點附餐是沙拉。整體的扮象有沒有好像m噹噹一樣

不過我依舊沒吃到,不知道口味是不是比m噹噹好or不好or一樣

  

NT$160.-辣雞肉燉飯.jpg 

這道餐點全名是:墨西哥辣味雞肉飯。這個好吃,我有幸能分食到一口,也許就因為只有一口,所以才能回味無窮吧!

 

點餐前,花小美就提醒了眾姊妹,義大利麵…soso

但早餐才吃過漢堡所以晚餐不想再吃漢堡的三女媽,還是毅然決然order"特製牛肉義大利麵"

特製牛肉義大利麵.JPG

我只能說,這是道番茄口味的牛肉片炒義大利麵。雖然不很美味,但在三女媽吃不完後,還是由最節省的新手人妻堤栗我啃光他。肥死我

 

飯麵類的附餐:香蒜麵包、濃湯、飲料

P4011911.JPG

好不好吃,我改天打電話問問三女媽((捧油甲:啊你們不是就住隔壁)) 那又怎樣是不能講電話嗎

 

原以為漢堡填不滿淑女們的小鳥胃,但事實並非如此喔

啃下一道餐後,飽~到一個不行哩!超滿足的說

 

心飽喝足後,花小美和她的捧油們往塔羅旅行團方向前進

而我和三女媽和她們分道揚飆,漫步在逢甲上,反正吃很飽,當運動也很好

下樓時,發現右手邊的擺設P4011948.JPG是大漢堡是大漢堡啊~  

 

我和三女媽就從逢甲後門開始散步,一路散過去福星停車場那兒((有沒有好一大段路))找花小美她們   

想不到她們4人和傑克老師聊的忘我,下一個客人也還未到,所以,我和三女媽就在拓程購物廣場逛逛

然後在二樓發現P4011952.JPG  

這不是花小美之前說的有很妙的香水味道的香水圖書館嗎

趕緊跟三女媽相揪衝進去

P4011954.JPG  

真的超級多奇妙口味的香水耶,有……

哎,還是要自己去一趟才會知道有多麼奇妙啦((明明就是忘記有什麼味道))

和三女媽在裡頭試聞好多瓶後,堤栗我好想買一瓶帶回租屋處喔

話說我和尼克兩人的8巷9號,不知為何很潮濕又臭,好苦惱喔!但一聽到價格,我就默默的退出店外了

 

最後,又走過去熟悉的小店,買了一件T恤和蕾絲裙

今天很開心沒有被愚也沒愚人的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