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3.JPG

今天的晚茶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

但不是忙婚事

跟別人家比起來我算是很不忙的新娘吧

 

喜餅…長輩決定

嫁妝…長輩決定

宴客地點…長輩決定

舉凡一切大大小小事物

皆為長輩決定

 

真相是

堤栗媽怕我和尼克平時工作太疲勞

所以一切她能決定的事項

她就一律包下來

我真的好幸福

有一個能幹且貼心的媽媽、已出嫁的姊姊能回來幫忙,還有一個好像很沒參與感但重要時刻一定在的老爸

 

 

忙忙碌碌一天後

能如此悠閒的享用巧克力蛋糕

配著好好喝的咖啡

今晚一定能睡個好覺

 

說是小網誌

卻又不小心落落長的碎唸起來

真是令人害羞

 

不過

愈來愈多朋友說

看我的網誌

嘴角總是不由自主的上揚

有時還會不小心的大笑

還曾有朋友向我抱怨有的網誌並沒有寫的很好笑

在此我向朋友們大大澄清一下

本網誌一直走的都是溫馨路線

而不是搞笑路線的

如果不小心走偏了

一定是…不小心的  ((詞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