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與mango姊妹約會

原本是約10人左右的歡樂錢櫃唱翻天,到最後才只剩4人的溫馨真姊妹聚會

不過因為如此,我們都希望能多一點時間聊聊

所以地點訂在堤栗家

 

2010.10.31  AM09:58

mango姊妹到沙鹿火車站的時間

 

今日要給mango妹妹一個小小驚喜

雖然她的生日已經過了,但我和花小美還是想要幫她慶生

我先行前往火車站寄貨((假日還是有工作要做= ="))及等候mango姊妹來訪

而花小美則是去書店買卡片與麵包店買蛋糕

 

今日行程如下:

10:00 ~ 堤栗家音圓伴唱免錢唱通海

 

13:00 ~ 沙鹿阿杜泰式料理

 

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奇怪了,我怎能笑得這麼僵,又沒打肉毒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正常多了

 

 

今天點四人合菜A $980 ~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涼拌海鮮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本日鮮蔬。蝦醬高麗菜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泰國香米飯。我們四個弱女子,續了一次。幾乎每人吃了三碗…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泰皇鍋。剛上桌的生樣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熱滾滾燒燙燙的熟樣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泰式椒麻雞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加點的月亮蝦餅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加點的涼拌青木瓜/蝦片,$150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椰奶西米露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盤盤見底,每個人臉好像又圓了……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請店員正妹幫拍

 

 

吃飽喝足回到家裡已經是午後3點半,音圓免錢唱通海活動繼續

又唱歌又聊天,輕鬆又自在

重點是在自己家,放著不唱純聊天也有背景音樂聽

 

16:30 ~ 驚喜的生日cake出場嚕

驚的是剛在阿杜吃那麼多了……

喜的是我和花小美還是記得mango妹妹的生日喔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1秒也不想浪費又唱又聊的姊妹聚會 

沙鹿田園麵包店出品

不甜不膩,便宜又好吃 

 

和好朋友聚在一起,好像感覺沒有聊到什麼

但時間卻咻一下的一天就結束了

我想,這就是好姊妹的相處模式吧 

 

 

雜雜唸

這篇拖好久

但還是將它完成了

這代表著我對mango姊妹的重視

 

那天隨口提及的拍立得包

貼心的俐君姊姊竟默默的完成

我只能說

對妳的貼心表現

雖然現在的我已無法以身相許

所以幫妳好好物色對象是唯一報答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