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6.JPG

晚間8:20

明明7點多就結束掉品卓那邊

為何會硬是拖了這麼久時間哩? 因為…

我家出了個""想吃什麼店就沒開""運很背的林老二

 

原本是想去吃一間黑白切

正當尼克先生熱情的開著車尋找時

林老二在後座說了個故事:有天四姊妹晚遊逢甲,回程Fanny老公來電說宵夜想吃麥當當。結果順路的那間竟然…關了!真是晴天霹靂,這天我們姊妹們知道,麥當當不是每間都開24hr的。

是說,上頭這故事和林老二那""想吃什麼店就沒開""運很背有啥關聯?? 因為…她在車上。

這很牽拖是嗎? 好吧!

真的不想再漏她氣,但為了證實林老二""想吃什麼店就沒開""運很背是真的

只好大方的出賣她

 

有天尼克先生早餐想吃永和豆漿

熱情地詢問林老二要不要吃

要就順便幫她買,她答應了

結果可想而知

最後我們那天早餐吃西式漢堡

你說說你說說

這種運是不是很背,而且還會牽連別人

 

說到這個莫名奇妙運很背的狀況

不得不提一下

我這""每次只要想出遊且好好計畫並很期待的卻必遇到下雨或是生理期或是突發狀況無法成行""運更背

還有""出門很常每個紅燈都停到""運很紅的花小美小姐!

只能說一人一種很背((這個字唸ㄅㄟˋ))

 

題離好遙遠了,我這人沒啥缺點,就是廢話多了點。

捘哩!

總之,雖然尼克先生熱情的開著車尋找

但黑白切果真沒開

我們只好轉地來到聞名已久的【天天見麵】

 

八點多了,應該不必等候,畢竟用餐時間已過

但服務人員還是請我們門外椅子稍坐

不過正當四人還在討論等一會兒要點什麼時

就請我們入坐,沒有等的太久

 

大夥兒立即點好

一方面是餓了,一方面是怕它關門趕人((玩笑話玩笑話)),它只營業到名副其實的晚餐時間9:00耶

不趕快點一點,想吃的都沒有了那該怎麼辦 ((在地上打滾學這不是肯德基嗎))

 

小菜自行取用,由於時間的關係,所剩不多

沒有尼克說不賴的泡菜,也沒有大名鼎鼎的心太軟

於是我們拿了…

尼克說不錯吃的海帶根﹛IMG_8882.JPG

IMG_8881.jpg﹜我們看起來覺得不錯吃的豬耳朵

感覺很夠味的鳳爪﹛IMG_8883.JPG

 

我個人感覺它們家小菜都好辣呀!不過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不能吃辣

 

IMG_8884.JPGIMG_8886.JPG
牛肉捲餅。這道是花小美點的。NT$100

其實林老二反對點這道菜,是花小美硬點的((也是她付錢,不過上頭小菜我們其他三人分攤))

 說老實話,我很愛吃這款食物。但我這人凡事隨緣。有人說不吃我也不會硬要。不過慶幸花小美硬點,這捲餅跟外面賣的,是不一樣的口味

青蔥味濃郁卻不會因此蓋過牛肉本身甜味,加上餅皮不太軟不太硬,很適中的咀嚼口感,搭上少少似乎是甜麵醬((沒看到醬所以不能確定))

 

IMG_8888.JPGIMG_8890.JPG

我和林老二默契十足,都點了據說很紅的鮮蝦餛飩麵。NT$80

剛吃了很辣的小菜,來口清淡的餛飩湯,很是不錯

但怎喝不出有大骨湯的濃郁味道哩。是太晚來,所以喝到大骨湯搭配清湯的配套方式嗎…

不過麵條很Q又彈牙,手工做的就是不一樣

餛飩裡的整尾蝦,更是令人感受到滿滿誠意。IMG_8897.JPG

 

IMG_8892.JPG成都辣味燃麵,NT$70

雖然堤栗很不能吃辣,卻有個很愛吃辣的大姊-花小美。她說:這味,辣的很夠勁~過癮!!

 

再來一道小小辣的腱子心牛肉寬粉﹛IMG_8894.jpg

IMG_8895.JPG尼克先生也愛吃辣。

他挾起一塊牛肉,說:這根本就是牛排了。很厚實令人感動的牛肉,竟出現在一碗NT$120的麵裡。還大方的給了四大塊…

 

就在大家碗都見底的同時,胃似無底洞的花小美說了一句,感覺空虛。

立馬又加點了… 

IMG_8898.JPGIMG_8900.JPG酸辣湯,NT$40。

端上桌後,柴魚香即刻塞滿整個鼻腔。喝了一口,是很標準的酸辣湯。不會牽太多羹,也不會太酸太辣。應是要自行再添加味道吧!

 

久聞天天見麵之名

卻苦無機會前往嘗鮮

這次歪打誤撞的臨時起義才成行

每個人的味覺感受大不相同

但我認為是值得一吃的好食店

有機會我要去試試吃餅吃到飽

 

…以上。

 

 既然是家人集體出遊,肯定要來個連線發文的花小美.擇期不如撞日~天天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