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古典玫瑰園是我家姊妹的最愛!

當我還是花樣高職女學生時,就和姊姊時常出沒在這,當個小貴婦了 ((其實是因為沙鹿沒有間深得我們這些龜毛少女心的茶店))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推開門後的大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大廳的左側的通道

種類繁多的茶類,提供客人多樣的選擇

  

從前從前的玫瑰園,飲食部和販賣部沒有相通,僅是相鄰的獨立戶,連上下班時間都是分開的。

幾年前重新裝潢,將二棟打通結合起來,買東西也方便許多!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現在好像都會要求等待一下下。

在等待的過程中,服務人員會沖茶讓客人飲用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等候區。照片沒拍到的兩側放置著沙發。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1F有三個分別裝潢的用餐空間。
(由左至右)熱情奔放大紅廳。拱門二側是無論何時去總是有人預約的沙發區。溫馨舒適的放鬆空間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我們今晚坐這兒。 ((用全景模式拍的還不賴,只是人變的有點透明))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會議室。

人數眾多,有重要事件討論,想找個安靜舒適的地方,來古典玫瑰園就對了!

預約電話:……  ((等等我咕狗一下再更新))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花小美手上金黃色的是餐點的menu,堤栗手上黑色的是茶類menu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燻雞鬆餅。今晚的燻雞鬆餅跟以往的比起來特別好吃,林老二讚不絕口。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吃到僅剩2片燻雞的燻雞沙拉。套餐的附菜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某種香料麵包。堤栗姊妹都會和服務人員再要一個的好食物 ((也只有這個能再來一個吧XDD))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濃到化不開的南瓜濃湯。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乳酪焗烤洋芋咖哩雞飯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炸起司豬排義大利麵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點套餐有附一壺$160的茶。多的補差額。


堤栗今晚點的是玫瑰勻體系列中的火焰玫瑰,因為這系列的茶之前大多喝超級奔月or超級火焰,今晚想點沒喝過的。

最近熱愛此系列&舒緩身心青春美麗系列((在同一頁)),對我來說順口又有效。

所謂有效就是每次點好之後,服務人員就會說:6~8小時後會有拉肚子的狀況。 (當然她們不是說拉肚子啦~) 


沒喝過的火焰玫瑰一入口,我腦海立即浮現『小時候被慈愛的母親硬逼著喝下英國"一個鼻子尖尖鬍子翹翹手裡拿著一支釣竿上釣著一隻魚的外國人"((此圖片回憶由堤栗爸提供))((跟台灣波爾絕沒有任何關聯))的牌子之魚肝油』的影像。

天兒啊~我突然好想家、想媽媽

姊姊們對於我說出的評價爆笑著還一臉不信,卻在喝下一口後隨即也陷入『慈愛的母親叫我們捏著鼻子…』的回憶中。

啊~太腥吞不下去,媽媽還會嚴厲地說:吞下去,絕對不能吐出來,這個非常貴。

在充滿想家想媽媽的氣氛下,林老二提議,將檸檬水加入稀釋看看。

嗯,溫熱過後加上茶包的味道出來,腥到滿溢口鼻肺腔的魚肝油味總算減弱很多。

終於,一切思緒又回到現實。可喜可樂!


 

 

 

 

 

同場加映--07.02.FRI.

麻豆:林老二的小女兒--很想紅小妹妹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