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d-00.jpg

哇,宜蘭九份這系列Day1我寫到這就落落長的第4篇了(((我真的話好多喔然後還無法在這一篇結束這一天 

好的,繼續我們的行程。從『金車威士忌酒廠』離開後,就要去民宿-印INN時尚境界check in了。

但是看看時間,我們離開酒廠也才下午2點58分,所以決定把第2天的第一個行程走掉。

 我們去吃『林場肉焿』

15d-01.JPG

先插入介紹一下顏尼克先生DAY1的穿搭~上衣ROOTS.褲NET.鞋SANUK。

嘖嘖嘖嘖,這傢伙的全身行頭是堤栗我的n倍啊!(((不過也都是我買給他的啦我是好老婆(((顏尼克表示:明明就是自己說懷孕不想買自己的才都買我的

咳咳好的,尼克先生的穿著重點呢,就是「休閒」啦。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硬要說的話就是ROOTS這件衣服的顏色很好看,乍看之下像灰色但其實它是藍的唷,然後人妻栗在打折時購入覺得超划算的啊 

15d-01.JPG

15d-02.jpg

林場肉焿只有賣這五樣東西,都均一價。

15d-03.jpg

15d-04.jpg

我和尼克點了「肉焿麵」&「肉焿米粉」。他們家很貼心,米粉還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方便客人食用。至於口味上來說嘛,你也知道(((誰知道啊))),堤栗小時候林會長跟洪女士就是在賣麵,雖然他們已經歇業很久很久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家口味啦! 

吃完林場肉焿就要去民宿check in啦 印INN時尚境界 (((下一篇再介紹)))。

放好行李排空腸胃後,PM5:30我們要去逛『羅東夜市』 

15d-06.jpg

15d-07.jpg

第一攤,我們選擇大排長龍的『阿公仔龍鳳腿、春捲』。

其實我不知道龍鳳腿是什麼耶,是排隊時看店家放的影片才知道,好像是用豬的哪個部位的膜,把調味好的絞肉包起來,然後下油鍋炸,就是龍鳳腿了!  

15d-08.JPG

就是那片膜,包好餡料後就是前方那塊,然後下油鍋炸

15d-09.jpg

這就是龍鳳腿啦!口感跟黑輪有點像又不太像,因為黑輪是魚漿而龍鳳腿是絞肉…。沒吃過的人可以試看看嚕!

15d-10.jpg

排阿公仔龍鳳腿時,顏尼克看到隔壁『隆新一串心』,非常感興趣。一串心到底是什麼呢?

15d-11.jpg

就是一堆食物的組合啦!鳥蛋、大腸、紅燒肉……,很多種食材任君挑選,搭配香菜串成一串的食物!  

15d-12.jpg  

再來要吃的這攤也超厲害的,『老王三星蔥捲餅』,也是一個排長長人龍的小攤。

15d-13.jpg  

看看那個蔥,不計成本的放耶,我在一旁看的直流口水。我好像有說過自從懷孕後熱愛吃蔥這件事  

15d-14.jpg 

在等待蔥捲餅的同時,丸子跟見狗去買宜蘭名產『卜肉跟糕渣』。我不知道他們去哪一攤買的(((其實他們有講但我忘了))),也是很多人在排隊的熱門攤販。

15d-15.jpg

吃完小吃,我們要吃點主食。XDDD

『羊舖子』是丸子此次羅東夜市的主要重點店,她把胃都空下來要吃這個了!

15d-16.jpg

尼克點了「當歸羊肉湯」,看起來很美味耶!

當我盛起滿滿一湯匙正要大快朵頤時,顏尼克急急的阻止了我。他說:這裡面有中藥嗎?孕婦能吃這個嗎?我只好訕訕然的放下湯匙說:你吃吧,我其實不是很想吃。(((其實我很想吃啦~~ 

15d-17.jpg  

羅東夜市人真的好多喔,但我怎麼覺得沒什麼攤販 林見狗說羅東夜市就是這樣,雖然攤販很少但每攤人都很多(((好啦你的導遊執照不是廢紙一張啦

 15d-18.jpg  

因為丸子的學長說『小春』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又去排隊。不誇張,小春的人龍排超過100人吧 

15d-19.jpg  

等待小春的同時,我和顏尼克發現一間便宜又好吃的「糖葫蘆」。就在小春那個路口路衝那一間。1支25元,我們前前後後買了五六支吃(((小春真的等很久 

吃到這邊胃其實也差不多8分滿了,大家說要打道回民宿。但我突然想到,我很想吃的花生捲冰淇淋還沒吃到耶。話說這東西是全台灣各地都吃的到,但俗仔堤栗我是一次也沒吃過。偏偏整路我們只有看到阿公仔對面有在賣 對沒錯,要吃的話要再重走一趟……。所幸羅東夜市不大 

15d-20.jpg 

為時二個半小時的「羅東夜市」行程就到此結束啦。打道回民宿,這三天的重頭戲就在今晚唷 

15d-21.JPG

 店舖地址 

『林場肉焿』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待續分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