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jpg

行程來看,樂山拉麵吃完,再來要路過看看『礁溪戶政事務所』。想不到它離我們停車的地方就在不遠處,我們開車上路幾乎是1分鐘後就看見它了,一整個好令人措手不及。

結果最後就真的只在車上路過觀看而已,連相機都來不及拿出來拍。(((是說我們整車人也覺得有看到就好不用特地再繞回去(((我們對建築物沒有愛

c-01

建築物沒看到沒關係,但好吃的東西一定是要去買的。結果……『柯氏蔥油餅』排超長的。但我沒拍到那人龍 

奇怪了,明明是12:45的正餐時間,大家都來買蔥油餅做什麼啦(((啊你們不也是(((NONONO,我們吃完正餐了

好吧,不想排柯氏,我買隔壁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總行吧。說時遲那時快,我和林見狗同鞋正要去買時,後面來一台鳴笛警車,堤栗我隱約還看見車上的警察拿相機,嚇的我倆趕快跳上車離開。

結果只留下這張沒重點(((人龍)))的照片 是說這邊都不能臨停,是要叫人家怎麼買啦。(((結果我GOOGLE MAP看一下街景服務發現那條路是雙向1線道耶難怪警察要來抓 

算了算了,沒吃到就算了。反正剛吃完午餐(((啊不然還能怎麼辦

來去下一個景點『金車威士忌酒廠』

c-02.JPG

開車進工廠後門口的守衛會發放這張"參觀證",一台車一張。

c-03.jpg

車停好後,我們走向最近的一棟樓。走近一看,是遊客參觀推薦的第三站--酒堡。 沒差啦,試飲對這群人來說才是到這裡來的重點(((孕婦我本人除外

c-04.jpg 

一進入大廳的右前方就是試飲區,右側則是有座椅讓旅客休息(((是說才剛進門有這麼累就需要坐著休息嗎?啊!因為這裡是第三站啦

c-05.jpg 

試飲完再往前走,就會看見波爾先生跟伯朗先生。

啊~(((尖叫聲)))是鬍子長長還拿根釣竿的波爾先生,好懷念喔

15c-06.jpg

15c-07.jpg

繼續往前走,誤打誤撞的走到已經快解說結束的試飲區,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還可以入坐,我們就趕緊進入。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這樣的解說活動,然後會有服務人員倒一點酒給予試飲這樣。

結束後的出口即是一個小賣場的入口,進去走馬看花一下就出來了。最有趣的東西是那個"橡木桶"。它有分size,原本我們以為它可以裝酒這個價格應該是OK,結果看到最後一行字"此商品僅供裝飾用,不建議裝酒"。

不能裝酒要你何用(((翻桌(((我們一行人都好激動 

15c-08.jpg  

往2樓走,是伯朗咖啡館。就是喝咖啡小休憩一下的地方啦!

15c-09.jpg 

前往下一棟樓,剛好也是酒廠建議的第二站--威士忌蒸餾廠。

15c-10.jpg

15c-11.jpg

15c-12.jpg

這裡有介紹很多東西,酒的釀製過程;橡木桶的不同造成酒味的不同;放置的地點及時間對酒的影響……,裡面會放介紹影片跟很多簡介可以看,還滿不錯的。

15c-13.jpg  

在出口處請尼克幫我拍張照,不知他連拍了4張的用意是什麼。拍到我臉都僵了  

15c-14.jpg  

繼續在園區裡四處逛逛,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這類型的觀光工廠其實可以消磨掉很多時間,就看是以走馬看花的方式還是要仔細的參觀每一個點嚕! 

  店舖地址

『礁溪戶政事務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段126號

『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段與育才路交叉口(中華電信旁)

『金車威士忌酒廠』--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

 

待續 分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