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賴紅茶

今天到第二市場的目的是吃▲丸一鮮魚行,於是一下車就直奔丸一

由於客人太多所以丸一會發送號碼牌,而且還需等候至少半小時以上

我隨即帶著顏尼克去買▲老賴紅茶

想當初(((泫渦泫渦))) 我在附近上班時,好同事兼好朋友 黃小露曾買過老賴給我喝,當時我真是驚為天人,多年過去還是無法忘懷

今天來一定要買一杯喝喝的啊

老賴的員工動作非常快,一整排的客人不一會兒就消化完畢

老賴紅茶.

吸吸吸,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堤栗我比較甲意豆香紅茶,因為覺得老賴紅茶比較苦一點(((我吃不了苦啦,哈哈

 

沒吃早餐肚子好餓丸一又要等很久,花小美建議我們到老賴紅茶旁的▲福州意麵吃碗麵墊墊胃(((她說反正份量沒有很大,吃一點不影響等一下的丸一進食

福州意麵

福州意麵.

福州意麵..

意麵上的蝦丸是女生才有的喔,端上桌時顏尼克滿頭疑問為什麼他沒有,後來他觀察了一下發現是女生有男生沒有喔。為什麼就不知道了,嘻嘻賺到

 

請看上上上圖背對我們的那位女孩兒,我們坐她對面,看她正吃著看起來很好吃的麻醬意麵,顏尼克也想點,想不到麻醬意麵賣完了,我們只好各一碗乾意麵,一碗綜合魚丸湯一起喝

點完餐後我忙著拍照,顏尼克則忙著當長耳朵(((共桌或鄰桌真的很容易聽到他人的對話,謹記自己說話也要小心唷,堤栗貼心提醒您)))

正吃著看起來很好吃的麻醬意麵的女孩兒跟她一旁的友人說: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麻醬意麵…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麻醬意麵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麻醬意麵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麻醬意麵……

 

這句話重重打在顏尼克的心上,他好想吃麻醬意麵啊,他等待那兩人離開後憤憤地說,不喜歡吃幹嘛點還把最後一碗點去害我吃不到(((乖巧的堤栗在心中o.s.你怎知是她點去最後一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