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諾  

看到小蜜老師分享的米亞諾MIANO早午餐,堤栗我立馬約了可愛的kiki來去

翻拍小蜜老師的照片,這天很熱血因為我們騎歐多馬去

 

米亞諾  

小小的店面,不顯眼的招牌

經過路過都可能漏絲掉,這麼低調是為什麼哩◑ω◐


米亞諾 

多樣菜色任君挑選

米亞諾  

mune上印著米亞諾的小堅持,感覺好安心(((是在拍衛生棉廣告(,,゜c_,゜*)ノ


我和KIKI都點前方有星號的餐

堤栗我個人習慣是這樣,第一次用餐的餐廳,絕對點推薦餐點,不然就點平時很常吃的那幾類

米亞諾 

鹽烤豬豬捲套餐(((起司捲餅、沙拉、健康地瓜、新鮮季節水果、附餐飲料))) NT$150


米亞諾 

英式伯爵醬套餐(((米亞諾招牌鬆餅、手工抹醬(任選一款)、十多種新鮮季節水果、附餐飲料)))NT$130

這抹醬的口味有點太重,我和KIKI不太能接受

不過味道很香也會有回甘感。KIKI說,這是濃茶來著!! (嘻)

鬆餅烤的非常好吃 

 

米亞諾  

 

 

 

我們倆坐在風和日麗戶外座,不好意思進入餐廳內拍照,畢竟我這人臉皮很薄

 

 

堤栗我很喜歡這樣坐著消磨時間,看看走來走去的人們,看看手機當一下低頭族,拍拍照,和朋友聊天

好愜意好舒適的日子

 

有時間再和姊妹們來,下次我要坐裡面喔 (*✪∀✪*)



接下來應會有滿多這種純粹記錄我有來過的店,照片沒幾張感想沒幾句的文章。請多指教(((一鞠躬)))

 

arrow
arrow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