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客入坐時,我並沒有放任何影片,只有餐廳提供的歌曲欣賞。用意是希望讓坐同一桌的親朋好友培養一下感情聊個天

第一次進場前,才播放婚紗照。想要讓大家認真地觀看,畢竟我花了大把時間在這上面啊。

下結婚進行曲時才新郎新娘進場~ 

   

影片一開頭的那個『囍』字,是我用小畫家程式使用滑鼠滑出來的,醜醜的,不過我自己倒是挺滿意的

 

第二次進場前,我嘔心瀝血的製作了一部影片。

瞞著家人製作,很秘密。還自己配唱,哈哈哈

    

家人們看到,嚇了好大一跳。連我爸媽都很驚喜。

聽說,有很多捧油感動。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場面話

不過提起這件事時,看堤栗爸媽的表情,我就滿足了

我爸有問為何最後放歌曲的MV不放家人們照片呢?

是因為,那時新人們正在進場,不會有人注意螢幕因為焦點都在美麗帥氣的新娘新郎上。

 

最後一次堤栗和尼克進場的同時,花小美跟FANNY姊姊演唱這三首歌曲

為何要如此安排,而不要讓她們獨自演唱呢

是因為花小美說這樣剛好分散掉眾人的目光((大家都在看新人進場))她比較不會害羞

而且新人進場不可能三首歌就唱完,所以當我們坐定後還是能觀看到姊姊們的演唱

 

現在的餐廳大多有婚禮企劃的人員,會在喜宴前和新人討論流程

而且現在的宴客趨勢就像辦活動一樣,要熱鬧要豐富又要溫馨感人

不過或許堤栗辦喜宴的餐廳是小地方,餐廳裡並沒有婚禮企劃人員

只有服務主桌的人員充當司儀兼DJ,好忙喔她

就算是這樣,堤栗還是有到餐廳去和司儀討論一下流程及台詞

這流程完全是堤栗和姊姊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恰恰好符合了熱鬧豐富又溫馨

不得不說,堤栗我似乎很有辦活動的因子餒((得意))

 

雖然有些混亂 ((都是別人在忙碌)),但還是圓滿的結束了

最要感謝的是…

花小美 - 謝謝妳整場飛的幫忙,還上台獻唱

林老二一家 - 謝謝妳們幫忙招待、帶位、收禮金…,還要顧自家的小孩

Fanny一家 - 謝謝妳努力的招呼親戚,及上台獻唱,也感恩Fanny老公幫忙載東西,跑來跑去…,還要顧襄襄

新秘~Joanna - 今天大家都說我好美,一切都是你的功勞

攝影師~龍吉 - 一大早的出場,拍到整個記憶體滿,我竟然厚臉皮的說$$要結婚那天才給你…

謝謝來參加的所有親朋好友族繁不及備載。總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