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

台語的"巷仔內"

應是指內行吧

 

陳媽媽四季涼補已開業好多年

從路邊攤到現在的小店

從老老闆到現在的小老闆

世代交替,口味不變

目前位於逢甲便當街裡,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去吃的人,應也是"巷仔內"的 ((我間接稱讚一下自己))

 

 

其實我家姊妹去逛逢甲,總是固定路線

吃的店亦是,不外乎艾隆、素食臭豆腐…之類的

會進去吃陳媽媽,是因為有次經過,我瞧見它們家的招牌

☀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之前是擺橫的在路上

看到有道麻油麵線,我好想吃

懇求姊姊們陪我進去吃看看

一開始她們不太願意,畢竟我們的路線及吃的店都很固定((再次強調))

但花小美那天心情大好就說:進去吃看看,不好吃也是堤栗在吃

結果,不得(ㄉㄜ˙)了(ㄌㄧㄠˇ)了(ㄌㄜ˙)

一吃即驚為天人

東西不貴又好吃

隨即進入我們姊妹中的固定逢甲小食店名單中

 

2010.10.13 

☀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我們這天去時客滿

服務人員請我們先點單,等一下就有位置了

 

☀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

店裡頭空間不大

頂多僅容納約20人左右,時常客滿狀態

其實這已經是有再裝潢過了

記得幾個月前,空間沒這麼大

現在外面還多四個位置☀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

但坐這恐怕有點害羞

畢竟人來人往的,人家會一直看你吃東西

而且有多了洗手間,很便民

☀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那道門打開即是洗手間

 

☀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店內擺設古色古香卻又乾淨俐落不複雜

如此做作的表情在這麼多人面前竟擺的出來,You win﹛☀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

☀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我僅想表達在墾丁買的包包很好看,完全忘了遮掩粗壯的手臂

花小美點的麻辣豆腐鴨血湯,NT$70☀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

她每回來都點四川麻辣湯類

但今天這道的內容物,都不夠入味

應是剛換湯頭,才會如此

 

林老二的燒酒麻油米血,NT$40☀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

今天的湯依舊好喝

我們猜測,此項(燒酒麻油湯類)應是招牌菜

所以口味才如此穩定

 

☀逢甲巷子內的陳媽媽四季涼補我點的當歸米血湯,NT$40

要點當歸湯類時,姊姊們說湯不好喝

但我故我地點來嘗試看看

想不到,今天的湯頭還不賴

不過不知道下回再來會不會還是如此美味

 

食後,不用怕手黏膩的問題

門外設有洗手台,又是一項體貼便民的擺設

我想,我會再吃陳媽媽好多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