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眾姊妹還真時常出沒在這兒當小貴婦 。

次數頻繁到說古典玫瑰園是我家後花園也不誇張了(((NO,還是很誇張))) 

 

2010.09.09

今日,享樂女王花小美心血來潮想點貴三三的城堡套餐,還力邀Fanny老闆娘跟她一起,因為城堡套餐有兩種主餐。

看得我在一旁口水直流只想說:姊姊是好額人!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二姊今天在家吃飽飽,所以她點了一份House Cake填填甜點的胃。

套餐價格:NT$200,一塊蛋糕配一壺160元的茶

這樣的搭配方式,我們竟然近期才知道,還敢大言不慚說這兒是我家後花園,真羞愧……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套餐組合照例先上好吃的玫瑰麵包

 

奶油蛤蜊鮮蝦義大利麵,NT$420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這不是今日重點,就讓我們以照片代過吧

 

(((跳一下)))

介紹今日貴三三的城堡套餐:

燒烤肋眼佐波特酒醬汁,NT$780

燒烤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NT$980

 

好久好久以前,在古拉爵吃了生牛肉後,堤栗我對它驚為天人,自此愛上

想不到,在古典玫瑰園裡也有這道料理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大方的花小美分食一半給我,啊~令我差點感動的淚灑玫瑰園。

雖說這生牛肉含菌量不知幾百萬,也不知它在餐廳冰箱住了多久,但美食當前,管不了啥咪健康論啦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這裝在咖啡杯裡的偽卡布奇諾,濃郁的菇味讓它露出破綻

我平時十分熱愛任何菇類,但當Fanny要分我半杯時,我強烈的拒絕她。因為這杯偽卡布奇諾,不知為何的土味好重到我無法接受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廚師你說,是不是奶油蛤蜊鮮蝦義大利麵多煮了!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七分熟見不到血水,也不使肉老。我覺得這道就是要重口味才會美味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五分熟雖帶些血水,但我並不會覺得五分肉很生,它們被煮到五分熟耶,哪裡生了

搞不懂為何林老二及花小美會覺得五分太生,只能說她們不懂五分肉的美味

這道肉本身料理的醬就很夠味,相襯得體,不太需要再另外加鹽加醬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烤過的番茄有酒味,沒心理準備的狀況下,我一口就吞下,有點被嗆到。

金黃色的薯條香脆可口,喔伊係

 

【食】吃大餐IN古典玫瑰園

像甜甜圈的奶酪,被我與林老二吃光光。

因老大不敢吃跟奶相關的任何食物,而Fanny本身就不愛甜點 賺到賺到

 

本日就不介紹茶類

 

…以上。

 


此篇是連線發文

花小美高等生活之古典玫瑰園晚餐

Fanny食記~古典玫瑰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