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寶藝很火紅了
但我這成天在阿桑圈打滾的少女
竟然不知道這號好物
我好落伍啊

有天在逛丸子學妹的無名((由於她消失好一陣子,所以我每篇文章都看了一下))
看完小白先生這篇文章後
我立即使出魯小小功力叫她開團
但無奈她們團購才剛結束
而且是跟別人的團,自己本身也沒囤貨((寶藝在沒開封的情況下可存放5年))
所以丸子狠心的告訴我"等我們用完再說吧"

不料
小白先生這篇文章大紅
導致社會大眾(?)都在魯丸子小姐開團
然後…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唷吼~我買到了((我還偷偷買不敢讓姊姊們發現))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迫不及待地打開
我有爬文,所以知道那片錫箔紙開一半就好,因為全開後若只用蓋子蓋上就會容易乾掉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丸子學妹在小白先生裡有講到她幫他拔粉刺,但竟是使用拔腋下毛的夾子
於是我在確定能購買到時,立即衝去寶雅買了粉刺夾((也是偷偷買,怕姊姊發現我買寶藝))
畢竟我真的不想我的臉部跟我的腋下間接接吻
不過由於是第一次使用這小東西,以前都是用痘痘棒(就是一端是尖的,一端是圈圈)
連拿都不太順手,還以為要用前頭尖銳處夾粉刺
使用2~3次後才驚覺要用紅圈圈處也是就彎角的地方,比較不會戳到造成皮破掉
而且還發覺了前頭尖銳處的超好用功效,就是我拿來清除小肉芽((這需要一點技術,請勿模仿))



接下來有素顏及放大毛孔的恐佈照片,請慎入!
本日MD-花小美((她會這麼甘願犧牲是因為她沒買到,哈哈!!而且有一半的原因賣個關子先))
那麼,開始嚕~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如果塗的太薄,馬上就被肌膚吸收掉,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了唷!但也不要厚得太離譜,差不多0.5公分左右!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有沒有看到粉刺兄弟姊妹露臉在打招呼!它們這個時候還有點害羞!
((剛剛關子解答是因為她有一半不相信我跟她說不用30分鐘粉刺就一直露出臉來say hi。至於另一半的相信再賣個關子,答案在下面文章中))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面膜薄掉很多,我們猜想應是被肌膚吸收!毛孔的地方在冒泡,而且粉刺家族持續浮出嚕!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敷約40分鐘左右洗淨,就與使用前的肌膚亮度有差了!
((花小美的叮嚀:沖洗時切勿使用冷水,一定要用溫水,才不會讓已經被面膜敷到張開的毛細孔又閤上了))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說真話,看到照片時,我抓著滑鼠的手顫了一下,太嚇人了))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深層的粉刺也露臉了!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酵素冷膜會造成皮膚飢渴,所以不適合天天使用喔!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就我本身接下來的程序,就是把粉刺夾一夾後,敷著佈滿化妝水的化妝棉,睡了!!
((觀看花小美的保養大工程:縮小毛孔加強保濕秘技))

寶藝酵素冷膜大戰粉刺軍團
*隔天真的變的很透亮!
((剛剛的第2個關子解答是因為我敷完隔天肌膚太透亮了,哈哈!!))

 

 

♥這是連線發文,觀看本次MD-花小美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