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2013年 in Beachside Condominium公寓酒店)(和當時的旅伴住兩臥室公寓,空間超大,景色超好的)


睽違2年,堤栗我終於又要出國了!

此次決定地點的過程有點波折。堤栗我最初是想去韓國濟州島自由行,誰知韓國MERS爆發,嚇得為人母的我立刻打消念頭,連同出國的欲望小火苗也熄滅了(因為今年的荷包很乾扁)

不料有天亂逛網頁時,東京迪士尼的廣告跳了出來。2011年去東京迪士尼的歡樂回憶也跟著跳出來。當下心中握拳決定,我要重遊東京迪士尼!而且還要連去3天,並立馬將旅伴找好(我的朋友真好揪,噗)

但鹽尼克此時竟說他覺得3天都在迪士尼太浪費了。拜託,迪士尼超ㄠㄠㄠ好玩的耶,還沒進園區看到招牌,內心的小孩兒會立馬雀躍的蹦蹦跳跳繞圈圈……。

不過既然有不同意的聲音出現,只好再改地點了。跟旅伴討論,從日本京都跳到台灣小琉球、綠島又跳日本九州……欲望火苗差點又要熄滅 

最後拍板定案,決定再去一次沖.繩  

 

先回顧一下二年前的行程283  沖繩衝不停>>>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總規劃

當時肚內的那塊肉(玫瑰鹽小妞),讓我不能大吃不能大喝,搞到好憋。所以這次我將主題設為:一直吃一直喝,吃到撐喝到吐。

疑?那為何主標是「沖繩沖衝衝」哩?? 仙女堤栗下凡來解答:此次旅伴-假文青說,因為我們要被沖到沖繩後好好的衝一衝啊!

嗯……,好了(拍一下手跳一下腳),首先在此要感謝堤栗居住在沖繩的表姐和表姐夫,這回前去可是要借住他們家借開他們車呢!

這回自駕的行程如下: 

Day 019/20(日)

AM09:15抵達那霸空港(那霸空港駅) → 赤嶺駅 → 奧武山公園駅(奧武山運動公園&沖宮) → (回機場拿行李) → 美榮橋站(表姊家) → 午餐:琉家 → 國際通/浮島通/新天堂通/市場本通/平和通 → 晚餐:石垣牛(市場本通) → Omoromachi站(DFS環球免稅店沖繩)

宿:表姐家

Day 029/21(一)

早餐:牧志市場(丸山傳統飯糰) → 齊場御嶽(世界遺產) → 垣花樋川 → 午餐:風樹咖啡 → 新原海灘&百名海灘 → 點心:中本天婦羅(奧武島) → 玉泉洞 cave café → Outlet Mall ASHIBINAA&豐崎海灘 → 晚餐:JACK'S STEAK HOUSE

宿:表姐家

Day 039/22(二)

早餐:牧志市場(吳屋天婦羅) → 金城町石疊道 → 點心:石畳茶屋真珠 → 首里城 → 午餐:大根之花-安謝店 → 美國村&日暮海灘 → 點心:BENSON’S熱狗 → 晚餐: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美浜店 → 宵夜:Daisy's Cafe Chatan

宿:Beachside Condominium(海濱公寓酒店)

Day 049/23(三)

伊芸休息站 → 許田休息站(買水族館的票) →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 翡翠海灘 → 座喜味城遺跡 → 晚餐: 海鮮十兵衛

宿:Beachside Condominium(海濱公寓酒店)

Day 059/24(四)

安良波公園 → 勝連城跡(世界遺產) → 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 はま寿司うるま-前原店 → 泊港漁市 → 波上宮&波上海灘 → 晚餐:海援隊居酒屋

宿:表姐家

Day 069/25 (五)

AM10:15飛回台灣

 

雖說是六天五夜,但實際時間是五天五夜喔~

怎麼9月還好久,我好想飛了~   I LOVE OKINAWA

閃蝴蝶結分隔線  

9/13更新。

堤栗麻麻-洪女士說話了「啊你們怎麼最後一天那麼早回來,最後一天就是要睡飽一點再飛回來才對啊!」

於是請負責訂機票的假文青查詢。9/25晚上8:20有班機,而且我們買的機票可以改時間不用錢 

然後……,我們就多了一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