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

位於埔里農會旁的小日子早午餐。是上星期回去時,小姑的店裡有活動,我途經眼尖看到的!

它們在大路邊的角間,招牌不大,但有隻大熊娃娃坐在門口攬客。跟鯊魚咬土司不同,它們家外面看起來不大,但一進門是嚇屎人的好大間。

不過位置沒有很多,好像只有7桌4人座!門一拉開,坐著的是老闆一家人,好溫馨~

星期天一早依舊把 玫瑰鹽餵飽搖睡後,出門吃早餐。這天 尼克有逃離周公的魔掌,跟我一起去

菜單很簡單,看不到有什麼內容。尼克點「班尼迪克蛋」,我點「義式烘蛋」。餐點均附有飲料。

熱奶茶我的,尼克是冰咖啡。奶茶好喝~尼克說咖啡還好…

林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問道:是不是沒有甜?尼克羞澀地點頭。切~

小日子

「班尼迪克蛋」。沙拉的油醋用小小杯子裝著,good!按奈才不會游到隔壁的薯塊。 

半生不熟的蛋,切下去流滿盤子。尼克吃的非常乾淨,我問他怎麼吃的這麼乾淨,他說這是與生俱來的愛乾淨天性使然(((我聽你在放噗

小日子 小日子   

「義式烘蛋」。有附麵包。味道不錯,清爽清爽不自覺就吃光光。

 

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多,但飽到午餐吃不下。二人$340,午餐省起來,好像也划算(((重點是午餐不可能沒吃)))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1號

電話:049-2424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